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關於人性的17個問題,看透人生


關於人性的17個問題,看透人生
1、關於人性:

沒有員工會永遠忠誠於一家企業,也沒有客戶會永遠忠誠於一家公司。男人無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還不夠,女人無謂正派,正派是因為所受的引誘還不夠多;

2、關於成功:

你能成功是因為絕大多數人希望你成功的結果,而別人為什麼希望你成功,是因為他能從你身上得到好處。你能讓多少人從你的成功中獲益,就會有多少人幫助你成功。 

3、關於友誼:

基於商業的友誼比基於友誼的商業更可靠!不要說: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而要說:只有永遠的利益,

才會有永遠的朋友!真正的高手都是隨時隨地在創造被別人利用的價值。

4、關於男女:

一個聰明的男人絕對不會讓朋友在自己和利益間作選擇,而是竭力創造彼此共同的利益;一個聰明的女人也不會去試圖證明自己的男人坐懷不亂,而是讓男人習慣拒絕除自己之外的女人來坐懷。

5、關於合作:

只有分的清楚,才能合的愉快,分的好,才能合的久,分的是未來。種樹之前就應該先說好樹長大後果子要怎麼分,而不是怎麼分工種樹。

6、關於依賴:

男人是樹,女人是藤,樹長藤不長,樹就會被其他藤繞上。藤長樹不長,藤就會繞到其他樹上。所以夫妻要同修!企業和員工的關係也一樣。

7、關於境界:

真正影響我們成功的不是我們的智商而是我們的修為,

只有不斷提升自己的境界,才能更快樂!公司是誰的?公司是大家的,大家一起做,才會更輕鬆,如果把公司當成自己的,那就變成私司了。你的是公司還是私司呢?

老公是誰的?如果你認為是自己的就痛苦,因為你想限制他,而如果認為老公是他自己的或是別人的,那麼你就會幸福快樂的享受和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小孩是誰的?如果你認為是自己的就會用你的標準來限制他,而如果認為小孩是社會的,你就會有社會的標準來要求他。

8、關於狀態:

物質有三種形態:固體、液體、氣體,人生有二種狀態:要麼昇華、要麼凝固,昇華是為了更好的凝固,凝固是為了新一輪的昇華!問:你現在的狀態是在昇華還是在凝固?所謂王者歸來的意思是指:無論人生處在何種形態(固體、液體、氣體)都能很好的展現生命的風彩!

9、關於成長:

每顆珍珠原本都是一粒沙子,但並不是每一粒沙子都能成為一顆珍珠。起點可以相同,但是選擇了不同的拐點,終點就會大大不同。一生中,總有那麼一段時間,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

10、關於改變:

低層次改變靠觀念,不同的觀念形成不同結果;中層次改變靠磨難,在挑戰中不斷歷練;深層次改變靠絕境,從絕路裡殺出一條血路。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13498.html

11、關於幸福:

一個幸福的人必須有一個明確的,可以帶來快樂和意義的目標,

然後努力地去追求。真正快樂的人,會在自己覺得有意義的生活方式裡,享受它的點點滴滴。

12、關於偶像:

人生不能沒有偶像,但不能盲目崇拜偶像,偶像不是用來崇拜而是用來超越的,崇拜偶像的結果就是你過份放大他的優點而忽視了對方的缺點和不足,從而迷失自我。我們要拿顯微境觀察偶像在做什麼?分析他們是如何做的?總是他們是如何實現的?從而複製他們的思維模式和行為方式,來突破自己原有的框架。

13、關於管理:

管和理是兩個不同的意思,對自己要管,對團隊要理。要管好自己,理好團隊的關係。對團隊要用服務而不是管理,不能管理客戶,而是要服務客戶。

14、關於權威:

太陽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它上億年都在持續的燃燒、持續的向外釋放溫暖、持續的綻放自己的光芒,

如果一個人也能像太陽一樣,他就一定會成為大家共同熱愛的人,願意共同追隨的人,因為宇宙的實相是:只有付出了,才會吸收,付出越多,吸收的越多,權威就是這樣建立的。

15、關於夫妻:

夫妻不可居功自傲,而要彼此恩惜,在愛的世界裡沒有對錯,只有更懂,女人要有幸福感,要給男人足夠的重要感,把男人當人國王你就是王后,男人要有幸福感,要給女人足夠的安全感,把女人當成王后你就是國王。

16、關於資源:

我們最大的問題不在於沒有資源,相反是因為擁有的資源太多而造成漠視、浪費!試想把你一個人扔到異國他鄉,你會如何對待周圍的人?一個帥可沒有追到美女或美女沒有嫁給帥哥的原因往往是因為選擇太多而不主動出擊,

因而錯過。由此可見:擁有越多資源的人,創造力反而更差。

17、關於人生:

人生是一場獨自的修行,謀生亦謀愛。人生的旅途中,最有價值的遇見,是在某一瞬間,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會懂: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走回內心的路。有的路有腳去走,有的路有心去走,走好己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