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抓住男人心的技巧 四個小技巧教怎么抓住男人的心

跟男人保持合適的距離

這很重要,都說距離產生美,如果你靠的太近了,你的男朋友反而會開始忽略你的美了。如果你24小時都要黏在他的身邊,他總有一天會厭煩你的存在,但你跟他保持適當的距離的話,不遠不近,若即若離,反而會讓他對你充滿思念和不舍。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對男人要學會撒嬌和示弱

沒有一個男人會喜歡和一個天天壓制他的女強人在一起的,所以你要記住,在和他相處的過程中,適當的示弱是有必要的,這會讓男人產生對你的憐惜感和保護感。偶爾的撒嬌會讓男人對你的產生疼愛和寵溺,女人不需要一直爭強好勝,這樣會嚇跑男人的哦。

來源:站酷作者:355321541

要對男人溫柔體貼

自古以來,男人都喜歡溫柔體貼的女人,越乖巧就越喜歡。刁蠻任性只會讓男人想對你敬而遠之,畢竟誰也不想娶個姑奶奶回來伺候著。女人多為男人著想一些,多體貼他一點,他一定會對你十分寵溺,并且十分依賴你的。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投其所好

如果你真心喜歡一個男人,你就要學會投其所好。比如他愛打球,你就陪他打球,或者是拿著水等他,給他加油吶喊;如果他喜歡旅行,你就陪著他一起旅行······他喜歡的東西,細心記下來,偶爾可以給他一些驚喜。只要你做到懂他并愿意靠近他的生活,你會發現,這個男人會對你百般依賴,因為他知道你是真心愛他的,他也會回以真心。

來源:圖蟲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只要掌握好這幾點,想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其實很簡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