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么讓愛情充滿新鮮感 四招讓男人對你充滿新鮮感

別讓男人猜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很難猜難懂,其實這話說得有道理,因為大多數女人都不習慣直接表達自己的需求和想法。比如說明明是擔心對方應酬喝酒身體不好,出口就變成了咄咄逼人,讓男人聽完只會覺得女人拐彎抹角罵自己嫌自己沒用。女人要學會直接的表達出自己的感受,不要讓男人摸不著頭腦。

多依賴對方

其實男人是很簡單的生物,追求名利也好,圖生活安穩也罷,但他們內心始終是充滿保護欲和控制欲的,心里時刻會想著保護自己所愛之人不受傷害,操控生活不脫離軌道。女人適當的表現出對男人的依賴感會讓男人的心理得到滿足,讓他們產生愉悅感。

來源:圖蟲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合理分配獨立空間

俗話說距離產生美,所以在一起時也不要時時刻刻黏在一起,雙方也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不要在他想打游戲時,你非要拉著他逛街,雙方誰都不讓誰,結果弄得兩個人都不高興。正確的相處方式是,保持雙方的獨立空間,不要強制對方一定要陪自己,兩個人有獨立的空間可以讓兩個人都靜下心來,讓雙方的感情更加和諧穩定。

來源:圖蟲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時常一起憧憬未來

對任何情侶而言,有一致的目標是必不可少的,在暢想未來的過程中,雙方可以知道對方的理想和目標。所以要保持愛情的新鮮感要做的就是讓對方的理想和自己的理想產生重疊,讓心與心之間靠得更近,去為了共同的夢想去努力,去支撐著我們雙方去為了這個未來去奮斗。

來源:圖蟲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都說男人靠征服世界來征服女人,而女人靠征服男人來征服世界。所以只要你學會經營感情,那你就可以讓這個男人為了你去征服你想要的世界,以上這些保持愛情的新鮮感的方法,你們學會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