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想要的安全感是什么 女生要的安全感其實很簡單

每一個女生都想要在感情中感受到安全感,安全感會讓她們在感情中變得更加自信。但很多男生會覺女生們要的安全感太縹緲又太復雜,因此他們在自己女朋友說自己沒有安全感的時候都會束手無策。其實,女生們要的安全感哪有這么復雜,只要男生們能在感情中做到以下這幾方面,就能讓女生從你們身上感受到安全感。

來源:圖蟲作者:374408508500869138

一、和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

當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在一起后,她見不得男生跟別的異性走得太近,更是無法忍受他和別的女生曖昧。當她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有說有笑,舉止親密,甚至聊天曖昧時,她自然就會吃醋,感到不開心,甚至會覺得男朋友根本就不愛自己,從而對這段感情產生懷疑,總是感到惴惴不安。

如果自己男朋友從來都堅定地選擇自己?,會主動和靠近自己的異性保持距離,

那么女生自然會對這段感情充滿信心,也能在自己的男朋友身上感受到安全感。

來源:圖蟲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二、做到事事有商量,時刻有回應

女生們大多心思都比較敏感,在感情中會很容易胡思亂想。男朋友想要給自己的女朋友安全感,讓她安心,最好的做法就是讓她參與到自己的生活中去。

平時在睡醒后聯系一下她,去忙的時候告訴對方,不要讓對方在找你的時候一直找不到人,忙完了告訴一下她,遇到事情了跟她商量一下,這樣她也就不會總是去胡亂猜疑。

來源:圖蟲作者:57397161268223244

三、多包容自己的女朋友

情侶爭吵大多是由小事情、小細節引發的,女生會對很多細節特別在意,而很多男生則會認為女生小題大作。男女對愛的定義,本就是有區別的,女生們往往就是這些通過一些小細節、小事,來判斷男朋友對自己的愛。如果男生們愿意在這些小事、小細節上對女朋友多去包容她們,自然會讓她們在這段感情中感受到安全感。

來源:圖蟲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