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么樣的男人值得托付終身 值得托付終身的男人具備什么特質

有責任感的男人

做人最基本的要有責任感,要對自已、家人以及愛人負責,男人女人皆應如此,而男人尤其應該有責任感。一個對家人不負責的男人,是一個自私的男人,只顧自已享受,不顧家人,這樣的男人最好遠離。

責任感是男人立身處世的基本準則,一個值得托付終生的男人,一定是有責任感的,他也許很少說情話,卻發自內心的想要讓兩個人的未來變得更好,讓你過上好的生活,而不是湊合一輩子。

來源:圖蟲作者:286593684451098646

重承諾說到做到的男人

談戀愛時最需要男人言而有信了,不然又怎么放心把自己交給那個人。愛情不需要逞強,而應講究實事求是。若是那個人愿意竭盡全力的去滿足你的需要,能做到的事情他會答應你,并付諸行動,做不到的事情他從來不輕易允諾,這樣的男人才是值得你托付終身的人。

來源:圖蟲作者:57424262511854524

脾氣溫和遇事冷靜的男人

有人會認為男人身上更多的是陽剛之氣,有時候有些小脾氣,才能彰顯男人的味道。但你能碰上一位性格溫和的男人的話,那樣的男人會更值得托付終身。或許你們的愛情沒有那么多的激情,生活相對可能會平凡一些,但絕對會溫婉而耐人尋味。

沒事不惹事,遇事不怕事,男人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如果他總是慌慌張張自亂陣腳的話,他是這樣的話,你就要好好思慮了,相反的,如果他沉著冷靜而理性的去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話,這種品質是非常難得的。

來源:圖蟲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