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你十八歲喜歡的那個人現在怎么樣了?還在你身邊嗎?還和你聯系嗎?

十八歲那年的你有喜歡的人嗎?每個人都會經歷屬于自己的十八歲,那個時候的你單純、幼稚、青澀……還是一個學生的你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會害羞,默默地將那份喜歡藏在自己的心底,表面上你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兄弟,實際上你早已喜歡上了對方,但是你不敢將這份喜歡表露出來。

最近在網上看到一條小視頻,講的是十八歲喜歡的那個人現在怎么樣了,女孩走在大街上看到了一對學生情侶相互打鬧,這個場景讓女孩想到了十八歲喜歡的那個人,十八歲那年他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互相打鬧,但是對方總能在漫不經心中注意細節,女孩坐車回到家后給他發了兩條消息:“今天在街邊的小賣部旁看到一個男孩和女孩,像極了十八歲的我們。”

“這么多年過去了,你還好嗎?”男孩回復:“我挺好的,快要結婚了。”女孩回復:“恭喜你。”這個時候男孩走過來寵溺的問:“也恭喜你呀,我就在你旁邊你還發短信干嘛!”十八歲那年還是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當年陪著你的人現在還在你身邊。

無論是之前的十年還是以后的歲月,無論是甜蜜的、開心的還是難過的、糟糕的,你們都將一起走過,這一生的幸運就是你們的相遇、相知、相愛、相依……你們都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我喜歡你,不是說說而已。”十八歲是青春里最美好的時光,十八歲的我們也是最美好的我們,在這美好的時光里剛好遇見你。

十八歲那年女孩還在上高三,那是一個情竇初開的年紀,在為數不多的異性中女孩喜歡上了男孩,和他在一起總是很開心,其實男孩也很喜歡女孩,會處處的照顧她,給她和她的室友買飯,送她們回家,偷偷的趴在教室窗戶上看她……但是由于女孩的害羞、膽小、害怕……一次次的拒絕了男孩,女孩心里想沖刺了我要抓緊學習,

熬過高三我就答應和他在一起,但是單純的女孩怎么又能想到高三之后他們就要各奔東西。

每個人十八歲時心中都會有一個暗戀的對象,偷偷的、默默的,看見對方和異性聊天也會吃醋,給異性禮物也會嫉妒,即使那個異性是自己的室友也不例外,

但是不管是怎么吃醋、怎么嫉妒,依舊沒有勇氣去說出自己的喜歡,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一定會覺得太膽小了,如果從來一次大概還是不會說出來吧,保持對方在你心中的美好。

現在的男孩已經有了女朋友,開啟了自己新的生活,翻翻兩人的聊天記錄還停留在一年前互道“新年快樂”,那個時候喜歡他是真的,現在的放下也是真的,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默默的喜歡,默默的離開,這種形式的喜歡讓我們明白了愛情是什么感覺。

在不久的將來,你的那個他一定在等著你,你會遇到他,一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

翻翻兩人的聊天記錄還停留在一年前互道“新年快樂”,那個時候喜歡他是真的,現在的放下也是真的,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默默的喜歡,默默的離開,這種形式的喜歡讓我們明白了愛情是什么感覺。

在不久的將來,你的那個他一定在等著你,你會遇到他,一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