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必看,一個男生寵你的樣子,分級后你的他在哪一級

一級寵的犬系男友,喜歡膩著你,像你撒嬌,在外人看來可能是非常兇的“惡犬”,但是在你旁邊永遠是一只剛出生的小奶狗,和你聊天時比你更像是戀愛中的小女生,一言不合就是想你愛你的情話,親親抱抱舉高高這樣的疊詞永遠都是他在輸出,如果沒有及時接電話回消息他還會懷疑你是不是不愛他了,有時候都會懷疑,你們兩個人是不是拿錯劇本了。

二級寵的虎系男友,憨憨傻傻的,令人覺得可愛,你永遠摸不清他寵你的套路,有時候他會像霸道總裁一樣,寵你沒商量,有時候又像是體貼溫柔的哥哥風,愛你沒下限,這樣憨憨的虎系男友總是會變著法的讓你開心,你的一個小事、一句開玩笑的話他都會記在心上,想法設法的幫你實現,擁有這樣的男朋友就偷著樂吧。

三級寵的熊系男友,就像字面的意思一樣,他會給你足夠的溫暖,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他事事向你匯報,完全不用你擔心,也不會對你隱瞞,大小事都聽你的,也不需要你說,朋友圈忘備錄一定都是關于你的,就像是張若昀唐藝昕那樣的戀愛一樣,他的世界全是你。

四級寵的兔子男友,喜歡吃醋,不管是男生女生,他會覺得你就是他一個人的,但是他不會想要去控制你,他對你會有天然濾鏡,總覺得走在路上所有的男生都在看你,總是害怕會失去你,所以出門記得帶上你的男友,不要讓他吃醋。

五級寵的鵝系男友,會想著時時刻刻保護你,不管你和誰有矛盾,那么對的人一定是你,就算是和他吵架,之后道歉的也一定是他,出門在外,聽不得別人說你一點點的不好,在他眼里你是完美的,他可以允許在家里他欺負你,但是他看不得在外你受一點點的委屈,這樣的男友在家里能“氣死你”,在外邊有可以讓你愛死他。

六級寵的貓系男友,就像是貓咪一樣令人喜歡,他會時時刻刻的讓著你,讓你對他生不起一絲氣,在他做出一些事情惹你生氣時,他總是第一時間認輸,就像是貓咪對你親昵一樣,有這樣的一個男友會讓你永遠沒有生氣,他還會各種事都想著你,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永遠給你留著,

他心里的第一位一定是你。

七級寵的熊貓系男友,寵你的最終級別,就是想要和你結婚,永遠在一起,他會想要讓你認識到他的朋友,帶你見他的家人,他會把你規劃在他的未來里,他會為了你努力拼事業、努力賺錢,努力成為一個更優秀的人,然后去娶你,在作為一個好兒子的同時,做一個好丈夫、好父親,你永遠不會擔心嫁給他之后你會受委屈。

看完了這篇文章后,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幾級呢?不管他怎樣寵你,你都不要迷失自己,因為他喜歡的就是那么最真實的你,他不希望因為他的喜歡使你變得不像是自己,最后希望所有的情侶都能走到最后,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努力成為一個更優秀的人,然后去娶你,在作為一個好兒子的同時,做一個好丈夫、好父親,你永遠不會擔心嫁給他之后你會受委屈。

看完了這篇文章后,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幾級呢?不管他怎樣寵你,你都不要迷失自己,因為他喜歡的就是那么最真實的你,他不希望因為他的喜歡使你變得不像是自己,最后希望所有的情侶都能走到最后,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