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2020傷感勵志語錄

2020傷感勵志語錄:

1、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2020傷感勵志語錄

2、不失戀的方法只有兩個:一是不再戀愛;二是勇敢去愛,直至遇見一個永遠不會讓你失戀的人。

3、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后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愿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4、曾經以為我們不會分開的,可惜那也只是我以為罷了。

5、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了。

6、在這個被游戲充斥的城市里,也許我們只認識自己。——2020傷感勵志語錄

7、沒心沒肺,

也需要先有心有肺,再被傷的沒心沒肺,那個過程叫做“痛徹心扉”。

8、感情失落的時候細細品味這些感傷的短信,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感傷!不過,我喜歡!

9、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10、不知不覺,是這世上最可怕的力量。

11、秋天再來時,伴我的是一份孤獨和寂寞,秋天再來時,多少分離聚合。——2020傷感勵志語錄

12、一天,我終于不再思念她,因為她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13、我知道這是一個錯,可漠然的表情總是悄然而過;我知道我該收起這份失落,可最在乎的牽掛已涌入心窩。

14、靈魂深處的美麗和寂寞,總是需要一個人來讀懂。

15、我已經從你的夢境中走了出來,而你的夢中人也將永遠不再是我,于是一種傷感、一種痛由然而生。

——2020傷感勵志語錄

16、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17、并不是任何我們想去的地方,就可以到達的,比如說彼此的內心,始終都是一個遙不可及的遠方,即使我始終都握著她的手。

18、既然黑夜中的光芒不能驅逐我內心的孤獨,那就讓黑夜中的輕風代替吧!

19、月光的森然,樂律的精魂,一切只是幻影,稍縱即逝。——2020傷感勵志語錄

20、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2020傷感勵志語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4163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