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你是愛她,還是只是想跟她上床

你是愛她,還是只是想跟她上床

曾經有一個女友,我們相戀了10個月,每晚她都打電話給我,一打就是一個多小時.和我同床共枕.但是,我們除了親吻和調情之外一直沒有發生什麼.她曾經要給我,我也想,也很衝動,但我拼命克制住了.我覺得我沒有100%把握能守護她一輩子.我怕她的命運會因今晚而改寫,怕她以後的老公會嫌棄她,欺負她,怕她以後不再幸福.她淚流滿面的拼命吻我.後來,我們因為種種原因被迫分手,但我們愛過,我已經很知足了.

看了許多朋友的關於如何處心積慮的得到女友的身子的帖子,對比一下周圍發生發生的同居之後分手的情況,我想對男同胞們說:要是你真的沒有把握守在她身邊一輩子的話,男孩,請不要進入你的女孩的身體!

我知道可能會有很多男孩罵我,鄙視我,但我是真的想說,如果你要罵我,只能說,你並不是因為愛,而只是為了性.估計罵我的都是存心不良的吧?被我說中心中的齷齪想法了嗎?

曾經有人問我:你不要她,你會不會後悔?你要知道,女人對她的第一個男人終生難忘."我知道.但憑心而論,我真的不後悔.她要是想記住我的話,會有很多方式.她要是想忘記我的話,也有很多途徑.但我希望她能忘記我,就像我在努力忘記她一樣.因為我們既然不能在一起,就不應該互相惦記,應該把心留給各自的愛人.所以從分手直到現在,我們再也沒有聯繫過.

我不知道那些罵我的人是怎麼想的,順其自然的人,只能說明你還沒有真的愛她,沒有為她的以後著想.所以,如果你們沒有把握在一起的話,那麼,請不要把自己最寶貴的第一次給不是你愛人的人.因為,任何一個人都會希望愛人的第一次給自己.

請珍惜你愛的人! 真正的男人,應該是一個為自己負責,也為別人負責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