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晨跑時撞見妻子與她的初戀

陳先生來信:

原本我是個很散慢、不修邊幅的邋遢男人,遇到現在妻子以後,在她的照顧和影響下,我漸漸改變了,不管是從對生活的態度上還是外在形象了都有了很大的改觀。

為此,我很感激妻子,對她也是愛在心田,疼在手心。

在妻子的影響下,我愛上了運動。每天早晨,我跟妻子都堅持5點多起床,一起迎著第一抹陽光晨跑。身邊的親戚、朋友都非常羡慕我們生活的默契與和諧。

但是最近一段時間,我的晨跑變得孤寂而無趣,因為心愛的妻子已經出差好幾天了。沒了妻的陪伴,我也漸漸變得懶惰了,幾乎想要放棄晨跑了。

一個週末的早晨,我懶懶的從被窩伸出腦袋,大腦裡糾結著是繼續睡覺還是去晨跑。最終,我克服了懶惰的本性,穿上運動服,興致勃勃的出門去晨跑。

這天出門比較晚,所以陽光已經有些刺眼了,照在身上暖暖的,很舒服。

不一會,我已經汗濕了,想像著妻子點著我鼻子,數落我渾身汗味的俏皮樣子,我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

正想著,我眼睛的余光突然無意掃到一個似曾相識的身影,仔細一看,原來是“妻子”,只見她挽著一個男人的手臂綻放著燦爛的笑容。

更不可思議的是,他們剛出來的地方是一個家某高級賓館。這個賓館我還是聽說的過的,是全市以獨特的裝潢設施出名的星級賓館,聽說它的每間客房都佈置的溫馨浪漫,詩意而又獨特。

我的大腦嗡的一下,失去了知覺一般。

我想上去,揍得這個可惡得男人鼻青臉腫,

我還想狠狠得給這個我百般疼愛的妻子一記耳光,我想扯著嗓子問她,“這就是你出差的地方?”

這一刻,我腦海裡湧現出無數個質問她的場景和方式,我想知道這個男人究竟是誰?

可是最終,我站在原地,一動不動的看著他們漸漸走遠。

我想,這一天該是我所有美好生活的終結。

妻,你給了我美好生活的開始,你又一手打碎它,你有這個權力,也有這個能力。只是我對你的愛,是容不下瑕疵的美玉。

在一次合適的時機,我們攤牌了,原來那是男人是她的初戀,當時分手是因為那個男人出國深造,他們不得已分開。跟我生活一起,但她始終沒有忘記初戀,她一直背著我跟初戀藕斷絲連,前段時間,那個男人回國,對她百般殷勤,經常請她吃飯,還不時送一些浪漫的禮物首飾之類。妻子說她曾經拒絕過,堅持過,但是最終還是被他狂轟濫炸的溫情蜜語所俘虜,舊情複燃了。

結果可想而知,我們很平靜很自然的離婚了。這一段我一個人的刻骨銘心的愛也成了我心裡的最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