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宋茜勵志語錄

1.一群小的說要成為賢妻良母,VIC潑冷水:“我20出頭的時候夢想也是這,結果現在完全不這么想了,你們果然太年輕了。”

2.有Nichkhun在我身邊,天上沒有星星也可以。

3.這個男人吃的話比較好。

4.只要不拋棄不放棄,遲早會收獲屬于自己的藍天。

5.帶來了心和力氣?你是來干農活的嗎?

6.擔憂地問VIC:“你們不會去剪我親戚(羊駝)的毛吧?”VIC想了想說:“如果對我不好的話我會這么做的。”

7.到達新西蘭后,VIC無限感慨:“這里天氣好,空氣也好是吧。”SULLI吐槽:“姐姐,這些我都說過了。”VIC答:“知道,姐姐只是在整理下。”

8.第一次除了爸爸意外有男人給我煮東西吃。

9.你們說我是你們的正能量,其實,你們才是正能量的來源。

10.妞們想在湖邊照相,VIC伸手撥開PD說:“大叔們,請讓一下路。”

11.茜的馬兒不安分,VIC譴責它:“不能隨便看別人的屁股,要懂禮貌,真是壞男人。”

12.撒嬌也不能改變太多的事情,還是要靠自己。

13.水晶問VIC:“姐姐為什么想學搏擊?”妞答:“因為學了可以打你。”

14.說:“我要釣很多蝦,給PD大人們吃。”VIC調侃:“你以為討好PD,放送分量就會增加嗎?”

15.說到埋藏記憶物品,VIC說:“這些東西以后拿出來不僅有意義,而且賣的話會更貴的。”

16.說起剛出道的心酸,韓語不好,VIC抱歉的說:“雖然我是隊長,但是因為韓語不好,總是拜托妹妹們,就怕別人說FX的隊長什么都不會,然后小瞧我們,這是絕對不行的,我們FX很強的。”

17.雖然我不認識你們每個人,

但是有你們的祝福就很開心了,你們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希望我會更努力,成為一個你們值得去愛和祝福的人。

18.提起要去潛水很是擔心:“我不會游泳,沉下去了怎么辦。”VIC輕松地拍拍妹妹:“還沒開始就擔心了,不要怕,我會用繩子把你拉上來的。”

19.我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維多利亞這個人,只是會努力到別人認同為止。

20.我內心強大,你說什么我都能接受,有時候做藝人是需要拋掉自尊心的。

21.我小時候其實挺愛哭的,我在韓國的時候基本上不哭,因為太累太忙了,我那個時候已經覺得哭解決不了問題,所以基本沒怎么哭過。

22.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不過一覺醒來,太陽又會美美的升起來。

23.想在鬧市區賣飯團紫菜,PD問VIC意見,

妞說:“這樣可能會被警察逮捕。”

24.22是我最喜歡的數字。

25.Nichkhun就算沒有王字,也是王子。

26.安慰不敢蹦極的LUNA:“看別人蹦極很爽,但是自己站在跳臺上就害怕了,不知道要往前還是后退,你如果真要跳就狠狠心,閉上眼睛往下跳就好了。”

27.傳言就是傳言,傳來傳去,就成真事兒了~是真的,那你賺了!是假的,誰負責?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4175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