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么你會失敗?有3個隱藏的原因

為什么我做每件事都會失敗?如果你曾經問過自己這個問題,那么今天我們就來一起探討一下吧!首先要明確,失敗是生活中很正常的一部分。它伴隨著人類的出現而來。

想想你生活中真正想完成但還沒能完成的事情。我們在生活中都失敗過一些事情。然而,有些人卻比其他人更擅長失敗。

問題是,我們生活在一個成功被捧得高高在上,失敗被輕視的世界里。按照這種思路,如果你失敗了,那么你一定會認為自己出了什么問題。

但這不是真的。在一件事上失敗并不意味著你的一生都是失敗的。

生活中真正的失敗就是當你停止嘗試的時候。

失敗是成功的先兆

成功不是建立在成功之上的。相反,成功是建立在失敗之上的。你越了解什么是行不通的,你就越能弄清什么是可行的。

實際上,把事情搞砸只會讓你變得越來越聰明。研究發現經歷失敗會比經歷成功更能帶來豐富的思維模式。世界上最成功的人都經歷過巨大的失敗。事實上,他們失敗的遠比成功的要多。

正如邁克爾·喬丹的所說的: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有9000多次投籃沒有投中。我輸過的比賽幾乎有300場。有26次,大家都確信我能投入致勝的一球......結果我沒有。在我一生中,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敗。而這就是我成功的原因。”

改變你生活中不成功的方法就是找到真相。

這對很多人來說都是痛苦的。因為它要求你放棄你的借口。當然,沒人愿意去面對自己手中的一副爛牌,但如果你想讓自己的生活更美好,這是必要的。

我堅信,真理總會讓你獲得自由,即使它會讓你感到不舒服。

當你知道了自己一次又一次失敗的原因,你就會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在這一刻,你就可以開始把你的失敗變成一個強有力的行動計劃。

你失敗的3個原因

失敗可能是許多不同的因素造成的,但這里有三個最常見的阻礙成功的因素。

1.你沒有為自己的生活負責

如果你想解決生活中的任何問題,你就必須愿意去面對它。是的,生活是不公平的。我知道人們很容易把自己的問題歸咎于他人或世界。然而,

這種心態不會讓你有任何收獲。

如果你不斷推卸責任,你就不能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和掌控自己的思想。這是最快失去你的能力的方法。如果你不為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負責,你只會繼續失敗。

放下借口,為你的每一個行動和每一個想法負責。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那么你就會開始邁向成功。

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力量之一就是你消除頭腦中消極、無益的聲音。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就會有更多的精神空間去思考積極的成功,而不是消極的失敗。

2.你對自己不夠自信

信仰是生活中一切的基礎。如果你不相信你所堅信的東西,那么令人驚嘆的成就就永遠不會出現。

如果你不相信自己,你就會破壞你的努力,繼續失敗。

失敗的行為還會肯定你的局限信念,讓你覺得自己是一個失敗者,不值得成功,而破壞性思維的循環也將繼續下去。

這就是為什么你要積極觀察自己的思想,并開始確定讓你陷入困境的核心信念的重要性。

核心信念抓住了我們對世界、他人和自己的基本看法。一些常見的限制性信念包括,“我是一個失敗者”,“我能力還不夠”,或者“我不配獲得成功”。

質疑你的每一個想法。一旦你意識到你與你內心的聲音分離了,你的消極想法就會越來越弱,而你的自信也會越來越強。

如果你發現這特別困難,試著開始冥想練習,為你的大腦騰出空間來保持積極。

3.你放棄得太快

生活中沒有什么有價值的東西是特別容易就能得到的。

世界上每天都有人在做不可能的事情。你有沒有想過為什么會這樣?很簡單。這些人不會放棄。

即使所有的牌面都不利于他們,他們還是會堅持下去。如果你在遇到挑戰的那一刻就放棄了,你就采取了一種淺嘗輒止的心態。而淺嘗輒止的人總是會失敗的。

這是一種從不完成他們所做事情的人。他們會從一件事跳到另一件事,希望事情會變得更容易。所以,毫不奇怪,他們也遇到了跟你同樣的現實。

與之相反,還有一類人,他們一旦開始一件事情,就會一直堅持下去。如果這個人找不到路,那么他/她就會自己創造一條路。這類人會把每次失敗都變成成長的機會。

你肯定也會失敗。重要的是當你失敗時你的反應。下次你想要放棄的時候,

我希望你想想當初為什么要開始。

難道你投入了那么多時間、精力和犧牲,就為了這么輕易地認輸?如果你堅持不懈,永不停止為你的夢想而奮斗,我保證你未來的自己會為此而感謝你。

小結

如果你曾經問過自己,“為什么我做每件事都會失敗?”反思以上原因。阻礙你成功的人就是你自己。如果你想成功,你就必須接受失敗。更重要的是,你必須尋找失敗,因為這是你人生最重要的課程。吸取教訓,把痛苦作為動力。

用已故的瑪雅·安杰洛的話說:“你可能會遇到很多失敗,但你絕不能被打敗。事實上,遭遇失敗是很有必要的,這樣你才能知道你是誰,你可以從什么中崛起,你如何走出失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