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哲理語錄 勵志的句子

哲理語錄 勵志的句子:

1、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并不代表容易。

2、每當我們在做人與處世中有了疏忽和遺漏時,請不要灰心和失望,關鍵是要記住:走錯一步不算什么,路還很長呢,別忘了,還有下一步呢!

3、只有你爬到山頂了,這座山才會支撐著你。

4、人生需要耐心!在困難和挫折面前,更要耐心,沉著,冷靜,耐心讓你積極思維,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克服困難,度過挫折。

5、學會堅強,做一只沙漠中永不哭泣的駱駝!——哲理語錄 勵志的句子

6、成熟的種子總是將頭顱朝向大地,我們也因為敬畏命運而深深低下我們的頭。

但低頭的時候別忘記,我們的身后還背著做人的尊嚴,沉甸甸的尊嚴,那才是我們最重要的東西,一旦在低頭的時候連腰也彎下了,我們將無力背起做人的尊嚴。

7、面對短暫的人生,我們知道不得不努力抓住眼前的每一刻、每一瞬,坦誠而認真的生活,以渺小的生命、有限的時間,多看看這美好的世界,把生命的足跡留在每一天自己的生活里。

8、生命的路上,耐心使你獲得力量,耐心使你認清方向;耐心使你坦途疾進,耐心使你少遭波浪。尋著古往今來的路,在耐心的幫助下看生活。

9、人都是有思想,有自尊的,盡避在地位、財富、容貌、能力方面可能千差萬別,但在精神上,只要他是一個心智健全的人,對別人的鄙夷和嘲笑是比較敏感的,

任何一句不負責任的話語都有可能使他深受傷害,甚至毀了他的前程。所以,我們都要恪守為人最起碼的原則:不要笑話別人。

10、要是一個人,能充滿信心地朝他理想的方向去做,下定決心過他所想過的生活,他就一定會得到意外的成功。——哲理語錄 勵志的句子

11、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并不代表容易。

12、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13、一切成就都緣于一個夢想和毫無根據的自信。

14、假如樵夫害怕荊棘,船只避忌風浪,鐵匠畏懼火星,那么,世界就會變成另一副模樣。

15、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跡!——哲理語錄 勵志的句子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982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