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分手,應該體面嗎?

美好的愛情是值得向往和追尋的,可大部分女性都是以愛開始以恨結束,誰也不會想到當初一見鐘情的愛人,最后竟成了相見不相識的路人,很多女性在分手后很難成為朋友,畢竟是傷害過;也很難成為敵人,畢竟相愛過。

一般來說,分手后為了不至于打破復合的希望,這種分手后再次相遇的場景或許很尷尬,或許能讓人覺得唏噓,總之,情人分手后再相遇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畫琳是個內心不服輸的女人,她對男人的要求也有著自己的一套標準,也許這樣的擇偶觀,畫琳的感情世界一直都是空白狀態,

她總覺得身邊的男人離她的要求相差太遠,她理想中的對象到底在哪呢?直到那個男人的出現,畫琳知道,這次她終于等到了她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畫琳愛上的這個男人比她年長許多,也只有這樣的男人才是畫琳幻想中的成熟和睿智兼具,同齡人這種怎么可能出現這樣的男人,畫琳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了他,雖然她知道這樣做的結果很可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可是她也要聽從心的感覺,畢竟愛上一個人不容易,畫琳決定任性一次。

終于,她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那個男人還是離開了她,遠走高飛,但是在這段感情中,畫琳也學會了很多除了情感之外的東西。

畫琳看著鏡子里的自己,她已經和那個幾年前單純懵懂的她不一樣了,她成長了,變的更加懂得什么是人生,她知道,有些感情是不可強求的,她決定放下心底對他的怨恨,她要讓自己徹底輕松起來,做一個云淡風輕的女人,將一切精力都投入到了工作中,化悲憤為力量,她要把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再次遇到他的時候,畫琳已經可以向著她露出燦爛的笑容,而他內心的愧疚她也看得清楚。都說分手見真心,畫琳是個聰明的女人,她沒有在這段關系中對他就糾纏不休,沒有把女人在感情中最卑微的一面體現出來,這倒是讓這個男人刮目相看,他似乎有悔意,可是她早就有了自己的新生,已經能夠看透一段緣分的聚散,做到內心毫無波瀾。


所以,美好的愛情需要等待,要給自己時間沉淀,也要給對方時間冷靜。這段時光真的彌足珍貴,可以用來宣泄情緒,感受匱乏,療愈傷害,提升自己……沒有對方的日子或許真的難熬,但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用說抱歉。

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只有當彼此忠誠于對方的時候,愛情和婚姻才是最純潔、最圣潔的,任何一方的背叛和離開,都會讓愛情和婚姻留有污漬和遺憾。即使再怎么彌補,也無法讓愛情和婚姻重現光芒。

最后,也祝愿你能找到一個可以托付終身的男人。

即使深知余生平淡,也能義無反顧說“為了你,我愿意熱愛全世界!”

愿你與他在平淡日子里相陪,在寒涼歲月里相伴,溫柔以待。

莫負眼前人,且行且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