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戀愛中女友提分手應該重視嗎?需要做到哪三點呢!

戀愛的過程中,兩人總是會磕磕碰碰的,在不知不覺中你可能傷害了女朋友,讓對方提出分手,那麼這時候如果你不懂的珍惜,忽視到對方的真正心意,那麼你們的戀情可能就真的結束了,那麼生活中女友提分手應該做到的三點是什麼呢!

1、傾聽他們的想法

解決問題最好的起點是傾聽,如果你的愛人在你面前大吐苦水並且抱怨你的很多地方做不好,而不是保護你的男人自尊心甚至關起心門,那麼你只需要耐心地聽她說並且要表現得很有耐心。最好的事情是瞭解到更多的資訊,問問題,比如,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多久?她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不開心?她能不能好好想一下到底是什麼因素讓她有這種感覺?

2、承認她們的痛苦

傾聽之後,要對你所聽到的內容做出反應。承認你的愛人已經經受過的痛苦,並且要意識到那樣子對她有多麼困難。承認痛苦表現出你的尊重並不是說你就接受了這種譴責,花點時間去做出點回饋,如果意識到你是問題所在,那麼你就可以為解決問題做出努力。

3、努力改變

每時每刻,每一次想起,甚至每次呼吸的時候問問自己一些問題:我可以做些什麼,我不想讓她承受更多痛苦。跟她說你會讓她再次愛上你。最好不要學你愛人的話,就像你不需要說“你就被解雇了”,或者,“你是一個混球”“你沒有獲獎”之類的話。你可能對於維持關係穩定不是特別擅長,但更重要的是要知道這是一種鍛煉,你可以解決,

並讓問題消失。

所以說,當你的女朋友提出分手你應該要重視,說不定你們之間還可以繼續,因為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實屬不容易,所以應該要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