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句話勵志語錄簡短

1、為平凡的生活努力奔跑,珍惜人生的小確幸。早安!

2、生命的每一次起舞,都值得全力以赴。早安!

3、認真對待生命中的分分秒秒,不辜負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刻時光。早安!

4、今天多努力每一秒,都會換來明天成功時的微笑。早安!

5、用自律雕刻時光,把努力變成習慣。早安!

6、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帶著你,平平安安地走完自己。

7、世界上最棒的事是,早上醒來又是嶄新的一天,完全免費,永不斷貨。早安!

8、腳下的路是走出來的,不是選出來的。與其總是猶豫不決,不如勇敢地踏出一步。早安!

9、不停止一日努力,不放棄一點機會,

勇攀每一座高峰,享受每一段人生。早安!

10、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為你譯出一部壯麗的史詩。早安!

11、喜歡占八分自尊留兩分,我愛你但我也需要愛自己。

12、人生路漫漫,愿你我彼此善良而真誠。

13、當你開始質疑一件事的時候,準確率總是出奇的高。

14、無論你現在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15、其實人跟樹是一樣的,越是向往高處的陽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16、多謝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歲月里星辰。

17、會有那么一天,你活成了你最愛的樣子,讓所有的傷痕都變成了積累。

18、人表達的永遠不是他所說的內容,而是渴望被理解的心情。

19、當你還配不上你的野心時,

請靜下心來努力,別辜負了曾經所受的苦難。

20、跌倒了自己爬起,不要指望身邊的人攙扶,即使擦破了皮、受了傷,也要自己忍受,自己療傷。沒有跌倒,沒有真正的長大。

21、所有倒霉和最低谷的時候要默默熬過去,不要聲張,否則留下的都是笑柄。

22、人生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取悅觀眾。

23、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24、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25、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26、遇事不要輕易動怒,會被別人說情商低。臉上掛著笑,心里默念你大爺就好。

27、我們老得太快,卻聰明得太遲。人生太短,卻總是明白太晚。

28、安全感不是別人給的,它取決于你有多愛自己,吃飽穿暖,手機有電,錢包永遠不扁。

29、你要墮落,神仙也救不了; 你要成長,絕處也能逢生。

30、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羨慕別人喝的飲料有各種顏色,其實未必有你的白開水解渴,人生不是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調整心態看生活,處處都是陽光。

31、生活就像坐過山車,有高峰,也有低谷,這意味著,無論眼下是好是壞,都只是暫時的。

32、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別抱怨、更不要放棄,所以你要內心溫柔,安靜努力。

33、成年人相處和睦,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要拿自己的生活方式去要求別人。

34、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35、執著是一種負擔,放下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不能擁有那么多,何必要求那么多。

36、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品質是真正可貴的。除了兩樣事,一是好好對待自己,一是少給別人添麻煩。能做好這兩點,對我來說,就算得上是頂優秀的人了。

37、總在盼望 ,總在失望 ,日子過的還不都這樣 ,俗的無味 ,雅的輕狂。

38、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39、這個世界上有百分之五十的煩惱都是通過好好睡一覺就能解決的,至于剩下的一半,等睡醒再去想。

40、人,少點承諾,多點實際。別嘴上一套,背后一套。

41、要把快樂放在外面,失落放在心里。

42、無論做什么事,相信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

43、不顧別人感受是自私,太顧別人感受是自虐 。

44、世間所有不盡人意的事,全靠硬扛。

45、愛情友情都一樣,等你足夠強大,相應的圈子會主動來吸納你,無需自作悲憫,更無須刻意討好,你需要的是自我豐盈與精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938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