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經典勵志語錄,一句話經典語錄

1223

經典勵志語錄,一句話經典語錄
1、不要祈禱生活的舒適,祈禱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2、你無法真正忘掉那個打動你內心的人,無論他是那個傷害你的人,
還是治癒你的人。 3、孤單不是因為沒有朋友,而是沒有人住在你心裡。 4、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5、不論做什麼事,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 6、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所以,不要對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懷有遺憾。 7、關鍵不是別人夠能給你什麼,而是自己內心想要什麼。 8、回首,留不住歲月。凝眸,牽不住時光。於是,微笑,釋然。 9、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10、總是有一些人,猝不提防地離開了,一些記憶,曾經很美好,如今都已經糜爛了。 11、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12、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後,
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 13、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這就是最好的生活。 14、在記憶裡面,總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麼特別,回想時卻勝萬語千言。 15、踏實一些,不要著急,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16、我們所謂的瞭解,就是知道對方心靈最深的地方的痛處,痛在哪裡。 17、這個世界,看你笑話的人,永遠比在乎你的多。 18、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19、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20、有些事,做了才知道,有些事,錯了才知道,有些事,長大了才知道。 21、不要羡慕別人的人生,你看見的,不會是他們經歷的所有。 22、有時候,有些愛,我們明明知道沒有結果,有些路,註定走不到終點。
23、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恨不知所蹤,一笑而泯。 24、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 25、信則有,不信亦非無,一切早在千萬年前,就已註定。天地間的道痕永存。 26、看見,看不見;聽見,聽不見。 27、漫步在深秋的校園,吹著略顯涼意的風,心中那一絲別樣的情懷在流動。 28、回首亦然;前路,依舊。 29、其實,有許多事物都隱藏在我們的世界中。只不過,我們不屬於它時,它就不會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30、不僅是秦時的明月,更是我心中的淒涼。 31、不要羡慕別人的人生,你看見的,永遠都不會是他們經歷的所有。 32、永遠都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盡情的微笑吧,因為你曾經擁有過。 33、可以消沉,但是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是不許放棄。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34、孤單不是因為沒有朋友,那只是沒有人住在你心裡。 35、有時候,你說的話可能會傷到別人,但是有的時候,你的沉默會讓人傷得更深。 36、有些記憶,註定無法抹去;就像是有些人,註定無法替代一樣。 37、有時候,在我們追尋更多的東西的時候,卻忘了我們已經擁有的一切。 38、每個人心靈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就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 39、有時候,我們不要想太多,順著自己的心意就好了。 40、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41、因為愛得尊嚴,我選擇離去。因為愛得無奈,我選擇放棄。 42、生命匆匆而過,不必委曲求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寵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43、有時候,你給別人最簡單的建議,卻是自己最難做到的。 44、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羡慕和嫉妒,平淡一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