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的語錄段子

1. 曾有人這樣定義坎坷:”它常常橫在人生道路上,考驗人們的意志。“坎坷會把弱者跌得一蹶不振,而對于強者,它卻是借以登上理想巔峰的臺階。面對成長,勇敢地去接受它吧,不要”無為空自老,含嘆負平生“。

2. 再見,也許永遠不見,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3. 有一位青年去拜訪一位很知名的科學家,向他訴說自己是如何刻苦努力,卻還沒有什么建樹,科學家拿出一只放大鏡,一張白紙,放在陽光下,紙上出現一個耀眼的光斑,片刻間就燃燒起來,年輕人茅塞頓開,欣然離去。

4. 一路走來,

太累了,停下來歇歇吧,多休息一會,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抬頭看看天,看烏云的縫隙里鉆出的斑駁陽光,重新拾起前行的勇氣和信心;回首望望來路,想想丟下了什么,還有什么可以丟下的,只要心靈輕松些,任何放棄都是一種努力。堅定地走吧,畢竟夢想在遠方,未來在遠方,終點也在遠方。

5. 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里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6. 人生并不在于獲取,更在于放得下。放下一粒種子,

收獲一棵大樹;放下一處煩惱,收獲一個驚喜;放下一種偏見,收獲一種幸福;放下一種執著,收獲一種自在。放下既是一種理性抉擇,也是一種豁達美。只要看得開、放得下,何愁沒有快樂的春鶯在啼鳴,何愁沒有快樂的泉溪在歌唱,何愁沒有快樂的鮮花綻放!

7. 我們都有一片屬于自己的荒漠,我們既是金子,亦是淘金者;我們既是種子,更是播種者。很多時候,我們成不了閃光的金子,但可以成為希望的種子。漉沙淘金需要冒險的勇氣,播撒綠蔭需要耕耘的堅韌。金子是被動等待的,或許永遠與沙礫為伍;種子是積極主動的,它隨時能夠拱土而出,迎向風雨。

8. 學習是我生活的主旋律,大學校園生活節奏輕快、平穩,讓我覺得充實、快樂。

伴著晨曦時那溫暖的陽光,聽著校園播音室的廣播,捧著書本,靜靜地坐在校園的一個角落,邊看書邊感受著早晨新鮮空氣中的清新。

9. 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0.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愈;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慢慢地,你不會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過去了...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11. 改變別人,不如先改變自己。

12. 凡夫迷失于當下,后悔于過去圣人覺悟于當下,解脫于未來。

13.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成功,也有失敗;有開心,

也有失落。如果我們把生活中的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么生活對于我們來說永遠都不會坦然,永遠都沒有歡笑。人生應該有所追求,但暫時得不到并不會阻礙日常生活的幸福,因此,擁有一顆平常心,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潤滑液劑。

14、生活需要游戲,但人生不能游戲。

15、生活需要歌舞,但不能醉生夢死。

16、生活需要勇氣,但不能魯莽行事。

17、生活需要重復,但不能重蹈覆轍。

18、把工作當享受,你就會竭盡全力。

19、把生活當樂趣,你就會滿懷信心。

20、把讀書當成長,你就會勤奮努力。

21、把奉獻當快樂,你就會慷慨助人。.

22、活著就是一場寂寞與孤獨的修行,無論高尚與卑微,都要強烈追逐自己的命運,只有你想要,然后才可能擁有。人生就像一場旅行,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經歷,或痛苦,或歡悅;或雨雪紛飛,或陽光明媚。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有一個好的心態,時時更新自我,才會在逆境中成長。

23、所謂外遇,就是有了愛情和面包之后,還想吃蛋糕的心情!

24、我不怕別人在背后捅我一刀,我怕回頭后看到背后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對待的人;我不怕把心里話告訴最好的朋友,我怕回過頭他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25、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26、愛情可以是低到塵埃里還要開出花來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不相問的驕傲。

27、世界上沒有不會做家事的男人,只有不愿做家事的丈夫!

28、活著,就是一種心態,你若覺得快樂,

幸福無處不在;你為自己悲鳴,世界必將灰暗。是非常有,不聽當無;禍福相依,順其自然。多行善,福必近;多為惡,禍難遠。不奢求,心易安;不冒進,則身全。心小不容螻蟻,胸闊能納百川。順境淡然,逆境泰然。不自重者取辱,不自足者博學,不自滿者受益。

29、有時候,那些清晨時最堅強的人,正是那些夜里哭著哭著睡著的人。

30、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

31、真正的美麗,不是青春的容顏,而是綻放的心靈。

32、不管當下的我們有沒有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有愛的人。

33、這個世界上肯定有另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34、人無所舍,必無所成。一個人,能抓住希望的只有自己,能放棄希望也只有自己。怨恨、嫉妒只會讓自己失去更多。無論成敗,我們都有理由為自己喝彩!跌倒了,失去了,不要緊,爬起來繼續風雨兼程,且歌且行。擦亮你的眼睛,別讓迷茫蠱惑了自己。只有心中有岸,才會有渡口,才會有船只,才會有明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9297.html怨恨、嫉妒只會讓自己失去更多。無論成敗,我們都有理由為自己喝彩!跌倒了,失去了,不要緊,爬起來繼續風雨兼程,且歌且行。擦亮你的眼睛,別讓迷茫蠱惑了自己。只有心中有岸,才會有渡口,才會有船只,才會有明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929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