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外國名人的跑步勵志的格言語錄


外國名人的跑步勵志的格言語錄


1、有時你必須想知道你正在做什麼。這些年來,我已經給了自己1000個理由繼續跑步,但始終還是會回到最初的地方。

這最終歸於自我滿足和成就感。

—— Steve Prefontaine 

2、我一直熱愛跑步。這是你自己單獨能夠做的,並且是根據自己的能力。你可以跑向任何方向,想快就快,想慢就慢,如果你喜歡還可以跟風對抗,完全靠自己腳力和肺的勇氣尋找新的風景。

——Jesse Owens

3、必勝的信念必須是準備好的,否則是沒有用的。

——Juma Ikangaa,1989紐約馬拉松冠軍

4、在跑步途中,無論你是否是開始,還是中途,亦或者是最後加入都沒有關係,你可以說,‘我完成了。’那裡有巨大的滿足感。

——Fred Lebow,紐約馬拉松共同創始人 

5、跑步作為生活最大的隱喻,因為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

——Oprah Winfrey

6、不要僅僅要比你同齡人或者前輩更優秀而煩惱。試試比自己更優秀。

——William Faulkner

7、飛向月亮,即使錯過,你還是可以著陸與星際之間。

——Les Brown

8、生活常常被比成馬拉松,但是我認為它更像短跑;長時間的艱苦工作被短暫的時刻打斷,那時我們得到機會盡可能的表現自己。

————Michael Johnson

9、如果你跑步,你就是個跑步者。這跟多快或者多遠沒有關係。這跟今天是你第一天或者你已經堅持了20年沒有關係。沒有考試需要通過,沒有執照需要取得,沒有會員卡需要得到。你僅僅跑就好了。

————John Bingham

10、我跑步因為這是生活的象徵。你必須迫使自己克服這些障礙。你也許感覺你做不到。但是然後你發現你內部力量,並且意識到你有能力,遠超出你以為的。

————Arthur Blank

11、跑步者是一種渴望

——ArnoldHano

12、我們可以為某一場比賽訓練或者達到頂點,但是跑步是一生的運動。

——Alberto Salazar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