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的語錄一段話

勵志的語錄一段話:

1、 好與不好都走了,幸與不幸都過了。真正的夢想,永遠在實現之中,更在堅持之中。累了,就停一停,讓手貼著手,溫暖冷漠的歲月;苦了,就笑一笑,讓心貼著心,體味至愛的撫摸;哭了,就讓淚水盡情流淌,痛徹心菲也是精彩。選擇一條道路,就選擇一種人生一種無悔。陰霾終會蕩盡,獰笑終是無聊卑鄙終會沉寂。

2、 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和評價,只會讓自己做事放不開手腳,猶豫不決,失去自我,失去個性,丟失自我的價值。堅持自己所選擇的,相信自己所堅持的,才是屬于你自己的正確道路。別人怎么看你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要做你自己,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

3、 請磨掉自己身上的躁氣和戾氣,平靜地面對生活。生活的真諦往往就在于平淡之間,不管是風雨飄搖一生還是庸庸碌碌一生,我們終會歸于平淡。當所有的轟轟烈烈成為笑談的一刻,才是我們真正的享受生活的一刻。每一段成長都是一筆財富教會我們成熟,堅強。

4、 人之所以不幸福,源于沒有知足心,每個人對幸福的感覺和要求都不同,一個容易滿足、懂得知足的人更容易得到幸福。“幸福就如一座金字塔,越往上幸福越少,得到幸福相對就越難。”幸福其實就是一種期盼,是一種心靈的感受,只要用心去發現,用心去感受,你就會發現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5、 當追求變成了一場漫長的馬拉松,往往會得非所愿。正如仇人報仇,多年來苦苦掙扎,用盡心機,終于大仇得報,卻發現舍棄了太多人生樂趣,到頭來兩手空空;得之坦然,失之淡然,與其在別人的輝煌里仰望,不如親手點亮自己的心燈,揚帆遠航,把握最真實的自己。

6、 人生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將過去“清零”,讓自己重新開始。不要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包袱,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人的心靈就像一個容器,時間長了里面難免會有沉渣,要時時清空心靈的沉渣,該放手時就放手,該忘記的要忘記。刪除心靈的垃圾,每天刷新自己,這樣才能重獲新生!

7、 若晴天和日,就靜賞閑云。若雨落敲窗,就且聽風聲。若流年有愛,就心隨花開。

若時光逝卻,就珍存過往。生活再不如人意,都要學會自我溫暖和慰藉,給自己多一點欣賞和鼓勵。人生要學會沉淀,沉淀經驗,沉淀心情,沉淀自己。

8、 最初迷茫,是不知道要去哪。知道去哪了,我們還迷茫,是因為不知該如何去。最終去了想去的地方,我們仍迷茫,因為我們不知道該如何留。留下了,還是迷茫,只因為我們想留得更久一點。只要在青春一天,就希望能盡力向上一點,因為每一次新的迷茫,都是一次重新振翅的開始。

9、 蘭居幽谷,雖孤獨亦芬芳,不爭不搶,這是一種淡泊;梅開偏隅,雖寂靜亦流香,不慍不火,這是一種優雅;水滴頑石,雖遇阻而不滯,不疾不徐,這是一種低調。我們茍活于世,心態當像蘭,凡事都能看得通透;性情當似梅,

學會在命運的冬季艷麗地盛開;意志當如水,你能包容什么,終會得到什么。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525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