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是一場游戲,一場夢

那不是一場游戲,為何總有一根線牽著心懷,隱隱作疼那不是一段邂逅,為何飄在橋上的影子,總纏進夢鄉那不是一個夢境,為何你的溫柔私語,總是不舍有一段時光,我從未曾忘懷,不是因為舍不得,而是刻的實在太深有一個名字,我只在心里呼喚,不是怕被人聽見,而是怕被風吹走。
在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不是不愛,是不能愛。走進一個人的世界,哭著,想著,戀著,笑著,講述著,你總是看著,沒有說過一句話。因為有你,所以渴望。但我從那些片只語中聽到了失望,于是說服自己習慣獨處,

習慣一個人默默行走。不是不想愛,是不能愛。因為怕傷人,也怕傷己。
葉子的離開,到底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或者,樹與葉子都是彼此相愛的,然,葉子不得不離開,因為她希望看到多的世界,不只是樹給她的空間。正好有風吹過,于是,相依相伴的,就必須分開。不存在是否挽留,因為這是葉子與樹的決定。
用心愛一個人,會愛到連自己都控制不了,哪還有功夫管愛到八分好、還是十分好。打心底愛一個人,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不會難過,更怕他因自己傷心或是失望。甚至寧愿做錯事的人是他而受傷的卻是自己。看見別人吵架、親密、想到的一定是他。他簡單的一句我愛你,卻可以拿著手機反復看一個晚上......
有些人的一生,
是直達車。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的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我不在乎坐上那一輛車,只想知道,能陪我坐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是誰。
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做的事都沒做;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說的話都沒說;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愛的人都沒愛;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忘的情都沒忘;時間久了,才發現已經忘記了原來的自己是怎么樣的。
有人說,愛情不是奇遇,可是當我們在這樣的奇遇中有了愛情,卻早已注定了分離。適合走到最后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我相信這一點,相信冥冥中注定的相遇和分離。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
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某些言語,某些音樂……,太多太多的某些,總是能讓我不自覺的想起你,你就在身邊,一直都在。到了哪里都是你,無論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當你離開的時候,我心碎了、疼了、傷了,當你離開了以后,我不舍了、想了、念了。
有時,覺得心早已死去,可經常還會疼。有時,覺得愛早已荒蕪,可時常還會流淚。有時,覺得已經沒有方向,卻還會在夢里找尋出口。有時,覺得已經放下所有,卻還會找不到回家的路。有時,覺得已經心如止水,可還會在一章章故事里掀起波瀾。有時,覺得已經守著幸福,可還會在一幕幕往事里痛到絕望。
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
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中,我們曾開心過快樂過、幻想過、幸福過。然而最終愛情還是由甜蜜變為傷疤,由親密變為冷漠,由兩個人的牽手變為無所謂的擦肩而過。

所屬專題:人生期待煩惱畢業季放棄友誼幻想堅持鄉村奶奶無情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898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