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給我戰勝恐懼的勇氣

給我戰勝恐懼的勇氣

貧窮是不需要計劃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并去實踐它。

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于比別人打敗的。

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么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絡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希望,哪怕是不現實的幻想,也是需要的,有益的,美好的,對于青年尤其是這樣。

指南針無論到地多少地方,它的心始終朝著一個方向。

希望的“電磁波”,輻射著你的每個青春細胞,希望的“飛鳥”,唱給你一支支醉人的歌。

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愿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我們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從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來。

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后就會擁有希望。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為了向別人、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拼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績,才會明白:人無須向別人證明什么,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我聽見種子在泥土里唱著希望之歌 (勵志名言 www.201980.com )。

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最讓我們渴望的反而使我們恐懼。

力量分為兩種。一種源自對受到懲罰的恐懼,另一種則源自出于愛的善行。而后者的力量要比前者大上千百倍

小蝙蝠由于害怕 不住地嚎叫:“我怕光!把一切都變黑吧!”

如果你對自己沒信心,那么就去相信你認為是真理的東西。你知道什么是必須要做的。也許你沒有勇氣,缺乏信任,不能理解,或者根本不想去做,但是你知道什么是必須要做的。你回不了頭了。在你身后沒有任何的答案。你不知道的東西使你感到害怕,那么就去面對它,努力去了解它吧。直面困難,努力學習。去完成那些你必須要做的事情吧。—— Patricia A. McKillip (美國作家)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866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