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八別

別放棄,堅持就有希望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人生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別后悔,誰都會做錯事
世界上沒有永遠不犯錯誤的人。錯了,別浪費時間后悔。用過去的錯誤懲罰自己,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
別傷心,悲傷是短暫的
在短暫的人生歲月中,誰都會碰到生離死別的揪心事。傷心和委屈的時候,可以哭,哭完洗把臉,給自己一個微笑。
別失望,機會還會有的
一個人最大的資產是希望,最大的破產是絕望。

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別失望,只要保持期待,機會總會有的。
別害怕,天是不會塌的
害怕時,把心思放在必須做的事情上,做好充分的準備。人生就像“碰釘子”,碰一回釘子,長一分見識。迎難而上,沒有什么真的過不去的坎兒。
別生氣,健康才最重要
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別生氣,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樂觀的心態、健康的生活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善解人意。
別擔心,一切都會好的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關上一扇門,必定打開一扇窗。相信雨點不會只落在你一個人的屋頂上,大千世界總有你的位置。樂觀,是解決和戰勝困難的第一步。
別勉強,順其自然就好
生活中有許多事,
可能你經過再多的努力都無法達到。只要自己努力過,爭取過,便也可以說聲無愧無悔了。有些事,實在辦不到,就算了吧,也不要太難為自己。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859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