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生活智慧

1.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2.如果你喜歡熱鬧,很可能是因為你靈魂感到寂寞,需要用喧囂來填補你的心靈世界;如果你喜歡孤獨,很可能是因為你內心世界充實豐富,并且不需要旁人介入。
3.同學聚會時,混得特別差和混得特別好的人一般都不會參加;前者或許是因為不好意思,后者則是實在太忙。
4.你被別人嫉妒,說明你卓越;你嫉妒別人,說明你無能。
5.恭維你的人越來越多,不一定是他們喜歡恭維人,而是因為你喜歡被恭維。
6.喝酒時,想巴結你的人和想讓你出丑的人會一直找你干杯。


7.真正了解你的人,除了你的朋友外,就是你的對手,所以,請重視對手,因為他們能最早發現你的過失。所以,請感謝對手,因為他們能使你不斷改進自己的工作。
8.不管你爬到多么高的位置,掌握多么大的權力,永遠不要在故友面前擺架子,那是不尊重自己的表現。
9.不管你對抽煙喝酒的態度是贊成、反感還是無所謂,它們都是把現代人情感拉近的最快方式。
10.不論你如何了解一個人,那都是片面的,不是全部。
11.名聲是個很奇怪的東西:你不花精力去追求它,它會找上門來;你拼命去追求它,它倒擺起架子來了。
12.如果一個人什么生活嗜好都沒有,那么他往往也沒有好朋友。
13.男人最怕女人問他愛不愛她,
如果答得太快,她會說他草率;答得太慢,她又會說他不堅定。
14.如果上帝和魔鬼同時去追求一個美麗的少女,那么最終贏得少女芳心的很可能是魔鬼。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855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