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借一場花開,躲一場人海

借我一場秋的思念,躲開夏的不安,借我一片春的芬芳,躲開冬的寒。借我“曾經”的碎片,讓我拼湊起年少記憶里的“力挽狂瀾”。-題記

如果讓我回到從前 ,我會將自己重新梳洗打扮,回到那最初的“童真”。

如果讓我回到15歲那年,我會好好珍惜自己的“勇敢”。

如果讓我回到 20歲那年,我會好好珍惜自己的“健康”。

時光流逝,我輸給了誰?歲月流沙,我失去多少青春年華?回憶之路,身體幾多疲憊? 愛情之路,又失去多少,又曾得過什么?人會變老,心會憔悴。“人之初性本善”又或許是說,成年對童年渴望,渴望那一份“真”,渴望那一份“美”。

一場繁華一場夢,一場歡喜一場空。如果未到離別之前,又怎談人生? 人生之路,是一路前行,帶著疲憊,帶著傷,帶著花的芬芳。有許多不同的驚喜,不同的花香,猶如最美夢境。

如果可以,我想在雨中跳一支舞,不知道那舞是什么舞,只是隨它起步。

如果可以,我想要在山上喝一杯熱酒,不管他人怎么看待。

如果可以,我想隨那風,可以安靜安詳,又可以乘風破浪,逐浪隨波。

但我更希望能有一次時光之旅,我能去回眸走過的歲月,望一望,我們淡然揮去的一路風塵。

命里帶著一份堅守,那是能有一個美好,溫暖的家。而光陰的腳步將我的夢踩下,它瞬間支離破碎,灰飛煙滅。我好想去尋找那美麗的她,和她共尋那盛大的 花事 ,聞那最甜美的芬芳。

我等待著,那一場花開。我曾匆匆走過這雜草叢生的地方,而今回望,已變成美麗的七色花海。清風帶來了那剎那間淡淡的花香,好讓我追隨而來。

蝴蝶翩飛,花香變的越來越濃。我到了之后,卻至始至終再也聞不到那花的芬芳,是我的鼻子沉醉了,還是我的心沉醉了?我想是眼前這一片花海,讓我忘記了去聞,花的芬芳。光陰歲月,我曾無數次穿過這里,卻未曾發現它是這樣的美。就像一本書,我讀了它好幾遍,都能感覺到,原來,這一條句子是這么美,為什么我從來未曾發現?是我疏忽了,還是我忘記了?

一度花落飛江畔,花步輕盈隨風飛,欲要問那相思處,定是花開花落時。

淚倚欄桿一夜雨,是誰奏起那玉笛,又是誰回到花海中舞起?

若久,這遍成一直以來的夢,那時光的笛聲時常響起,次次奏起。或者是時間的獻禮。我早已習慣它如戀人一般的待我,人終將離去。

仔細一想,我又何嘗不是幸運的,至少得到那么一些東西。我何嘗不想擁有一個雙人的心房,但每次都從雨后無奈傷離別。但心仍在盼望,盼望那最初的美好,盼望下一次春暖花開時,哪怕南柯一夢。

我做了一個夢,很美的夢,那是一個約定,最初的約定,我以舊在木棉花樹下,以舊在我21歲的小店前,等待著一個不可能再次出現的人。

我離開后會做一個怎樣夢?是在地獄掙扎,還是到那天空之城?還是會留在你們身邊?

如果一直在,那么我們下一個季節再見,如果不在,那么期望有來生,

我們下一生,下一場春暖花開再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854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