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們有時也牛頭不對馬嘴

最近天氣一直陰晴不定,時不時來場雨,美編鹿鹿就因為好幾次忘記帶傘被淋了。周一早上再次被雨淋的鹿鹿到辦公室后抱怨說:“我覺得我是特殊體質。”“哪兒特殊?”眾人問。“就是我帶傘它不下雨,我不帶傘它一定下雨。準確率都快趕上天氣預報了,多特殊!”鹿鹿解釋。狐貍九聽完接話道:“哦,那不是特殊體質,那就是倒霉!以后出門隨身帶傘,必定防倒霉!”“……”鹿鹿無語了。
立秋那天,為了趕時髦“貼秋膘”,大家就討論說下班回去要買點肉吃。有說直接燉肉的,有說炒個肉菜的,只有狐貍九一言不發。大家好奇地問她晚飯準備吃什么,

狐貍九答:“吃素。”“為什么?”眾人又問。“因為我覺得自己的“膘”挺多的,暫時夠用,不需要貼了。”眾人恍然大悟:敢情這是一只處于減肥期的狐貍,怪不得忌肉!
單位使用企業微信APP考勤,不知何故,一天只能在手機上打兩次卡,分別是兩個上班時間段的卡,至于下班考勤仍需在考勤機前打卡,因此大家剛使用時比較混亂,常常有忘記打卡(刷臉)的時候。這天中午,狐貍九看了眼時間,想提醒大家,結果一開口,嘴瓢了:“你們刷卡了嗎?不對,你們打臉了嗎?不是,我是說……”連雨意識到她的口誤,接話道:“我理解你的意思,不用解釋。”然后玩笑道,“不過我們只打卡,不打臉。”
辦公室前段時間被送了許多盆栽,擺放好后,綠茵茵的一片,
感覺室內空氣都清新了很多。可最近這些盆栽都蔫蔫的,感覺快要枯萎了。鹿鹿見狀說:“我就覺得可能與環境有關,現在的水質都不好,沒什么營養,你看連盆花都養不活。”簡微檸聽到后,笑道:“養不活不是因為水質不好,是壓根就沒水,你讓它們吸收什么營養。”眾人一想,可不是,這些盆栽自從被送到辦公室里,好像只被澆過一次水……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qingchun/3844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