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也許吧,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受不住一顆善變的心,人是會變的。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才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同樣也沒有一百分,明白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么多,也沒有權力要求那么多,否則,只會苦了自己。愛的深,傷的深,愛情里沒有不公平!承諾就是一張白紙,再厚的劇本也有了結局,我想我知道,眼淚的味道,就算付出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曾想逃。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恒久的幸福,只有瞬間的愜意和安適,

如果你把我的感情當成一場游戲,我玩不起,更輸不起!誰能知道,我微笑背后的痛苦?
愛,有一個微笑開始,最終,有一滴淚結束,受了傷,結了疤,最終還是留下痕跡,強迫自己去忘記,但愛過才知道,原來我并不能左右一切。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傻瓜也一樣,都逃不過悲傷,因為有夢在心上,所以才甘心去流浪。(勵志文章 )有些緣分,注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注定不會有結果,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但擁有一個人,一定要去好好愛他,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走不進春天,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丟掉自己的理想,其實,每一條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布滿坎坷,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
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很多事情的發展,注定它有個結束,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每一次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遺忘。放聲的笑一回,大膽的哭一場,抬頭望一望,還有一片燦爛的陽光……
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不要再輕易地讓眼淚掉下。
春有春的風情,冬有冬的雅致,
人生,各有各的美麗,各有各的瀟灑。
你笑,全世界跟著你笑,
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當不能擁有時,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奮斗友誼奶奶成功孤獨幸福時間溫柔無情目標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841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