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30歲成功的黃金法則

30歲成功的黃金法則

為何20-30歲才跳兩級,但很多人30-40歲身家暴漲,因為30歲很重要!李嘉誠、比爾·蓋茨、楊元慶在30歲時都抓住了人生的轉折,你的30歲又做了什么人生計劃?

定下人生目標

一艘沒有航行目標的船,任何方向的風都是逆風。

1.你的人生核心目標是什么?杰出人士與平庸之輩的根本差別并不是天賦、機遇,而在于有無目標。

2.起跑領先一步,人生領先一大步:成功從選定目標開始。

3.如果你想在30歲以前成功,你一定在25至30歲之間確立好你的人生目標。

4.每日、每月、每年都要問自己:我是否達到了自己定下的目標。

成功基點

站好位置,調整心態,努力沖刺,30歲以前成功。

(一)人生定位

1.人怕入錯行:你的核心競爭力是什么?

2.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借口(www.201980.com 一起感悟人生)。

3.從三百六十行中選擇你的最愛。人人都可以創業,但卻不是人人都能創業成功。

4.尋找自己的黃金寶地。

(二)永恒的真理:心態決定命運,30歲以前的心態決定你一生的命運。

1.不滿現狀的人才可能成為富翁。

2.敢于夢想,勇于夢想,這個世界永遠屬于追夢的人。

3.30歲以前不要怕,30歲以后不要悔。

4.現在貧窮,并非一輩子貧窮,只要你永遠保持那顆進取的心。

5.做一個積極的思維者。

6.不要敗給悲觀的自己。有的人比你富有一千倍,他們也會比你聰明一千倍嗎?不會,他們只是年輕時心氣比你高一千倍。

人生的好多次失敗,最后并不是敗給別人,而是敗給了悲觀的自己。

技巧

1.管理時間:你的時間在哪里,你的成就就在哪里。把一小時看成60分鐘的人,比看作一小時的人多60倍。

2.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3.自我管理,游刃有余。

四項安身立命的理念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800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