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失敗的路上最擁擠 成功路上并不擠

失敗的路上最擁擠 成功路上并不擠

成功的路上并不擁擠,因為能夠支持下來的人實在太少。

成功的歷程的確很艱辛,在心理、心態包括體能上,都需要付出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去訓練。在這個過程中自然就淘汰80%。剩下20%的人在成功的道路上,中途因學習不夠淘汰一些,體能不支淘汰一些,自以為是中途改道淘汰一些,糧草不足淘汰一些,團隊關系危機淘汰一些,又淘汰80%因而我們會看到被淘汰的失敗者趆來趆多,趆來趆擁擠,實際被淘汰的高達96%之多。

在成功的道路上,同行者會趆來趆少。很多人認為成功需要:堅韌不拔、心如磐石、百折不撓、鐵杵成針、堅韌不拔等等。

這么多的意志成語,不如挑出一句概括所有:永不放棄!

現實生活中,我們看到很多成功人,并沒有過人之處,只是他們認準目標,跟準導師,簡單,聽話照著做,永不放棄,直到成功。勝者為王不如說是剩者為王。

從前有個寓言故事:有一群青蛙組織了一場攀爬比賽,比賽的終點是:一個非常高的鐵塔頂。一群青蛙圍著鐵塔看比賽,給它們加油。

比賽開始了,群蛙觀眾中沒有誰相信這些小小的青蛙會到達塔頂,他們都在議論:這太難了!它們肯定到不了塔頂!他們絕不可能成功的,塔太高了!

聽到這些,一只接一只的青蛙開始泄氣了,除了那些情緒高漲的幾只還在往上爬。

群蛙繼續喊著:這太難了,沒有誰能爬到上塔頂的!趆來趆多的青蛙累壞了,退出了比賽。但是有一只還是在爬,趆爬趆高,一點沒有放棄的樣子。最后,其它的青蛙都退出了比賽,只剩下傻傻一只慢慢地往上爬,它費了很大的勁,終于成為唯一的一只到達塔頂的成功者。

很自然,其它所有的青蛙都想知道它是怎么成功的,有一只青蛙跑上去問那只成功的青蛙,它哪來那么大的力氣爬完全程?它發現這只青蛙原來是個聾子!

寓意:永遠不要聽信那些消極悲觀的言辭,因為他們只會偷走你的夢想和希望,并不需要負任何責任!而且,最重要的是:當有人告訴你不可能時,你馬上變成“聾子”,對此充耳不聞!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825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