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生活中的日子,日子中的生活

時光如梭、光陰似箭,輾轉中我們已過了懵懂的童年,逝去了美妙的少年,告別了希望的青年,進入了奮斗的中年。時光在我們的生活中一天一天的著,只留下了一個又一個叫做過去、叫做曾經的字詞,而我只身其中,一路跌跌撞撞、風塵仆仆,一路走到了現在,正努力著為叫做生活的東西奮斗著,我也已經習慣了在這茫然的生活中尋覓,尋覓屬于自己的生活和方向,雖然很多時候總會覺得傷心勞累,但我有著自由的靈魂。

昨日風景昨日香,一曲寒水江雪涼;今朝有酒今朝醉,管他冰寒與風霜。我最大的幸福就是看著我愛的人一個比一個幸福。

閨蜜,兄弟,朋友,知己。請答應我,都要好好的,過好屬于自己的生活。

很多時候,我們與其因為別人看扁你而生氣,倒不如努力爭口氣。爭氣永遠比生氣漂亮和聰明。有這么一句話“氣是用別人的過程來懲罰自己的蠢行”。既然生氣是一種愚蠢的行為,那么我們何不明智一點,看淡一點,一切保持一顆平常的心,靜看花開花落,寧評霧里霧外,劇中事,霧中人,任他高調與熱鬧。

生活中的日子,日子中的生活,好是過,壞也得過,我們何不好好的過,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和煩惱,我們能避則避,很多時候不要給自己沒事找事,沒有苦惱找麻煩。好多事就像雨天打著的傘,你沖進房間就狼狽倉促地把它收起來扔在了一角,

那褶皺里仍夾著這夜的雨水,過了很久再撐開,那雨滴不是同樣不見了,唯一留下的是那雨傘褶皺的痕跡。就如同生活留給我的記憶。

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時光總是在我們不經意間流逝,在這不經意間我們能感受到的是自己慢慢成熟了。很多事,很多人,經歷多了就看開了。其實生活就是這樣過的,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總是有著朋友、同事、親人和恨你反感你的人來點綴著你的色彩,不管身邊的人在你的生活中起著什么樣的角色,我們都要感謝他們,是他們讓我們的生活變得豐富和多彩。

拼命提升自己 。窮而弱往往容易玻璃心 ,一碰就渾身炸毛生怕自己被忽視 。

只有努力的提升自己 ,才會讓你更有底氣 ,也更自信從容,這樣才會讓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這個世界上,誰都沒有錯,只是我們有不同的際遇,被生活迫走上不同的道路,追逐著自己不同的道路,不同的生活和日子。

盡管我們的生活不盡相同,盡管在生活中遇到麻煩事,沒必要著急,不需要心慌,若是注定發生的事,它一定會發生,在合適的時機,合適的時候自然會發生,就如和對的人一起,因一個最恰當的理由。

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想要過什么樣的生活,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自己想有些什么人在身邊,茫然的去追求。

我們的生活需要指南針,需要有方向和目標來打開心靈的窗子,

讓我們靜看時光旖旎著一曲花開花落,紅塵驛站,總會有人來人往,曾經的美好,未曾辜負,落花散盡,風輕云淡,坦然的去面對。

人之累由心而起,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用一種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的境界來生活就會快樂,時光的紙箋上刻下的就不都是滄桑,還有那時光沉淀下來的那份靜美。

斟一盞記憶的茶,讓往事在杯中蕩滌,歸去的路口,時光已從指間的縫隙蛻化成惆悵,低眉處,不過是自己素描的那一片影。執一只描繪的筆,讓未來在憧憬中充滿希望,奮斗的路,就在我們腳下。

一地落紅,淡漠了冷暖;一樹梅開,繾綣了浮華。

生活之中,我們一直在學習一件事情,就是不回頭,

不為自己做過的事情后悔。但是有些事,有些人卻總會浮現在我們的記憶深處,人生每一步行來,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生活中的每一份收獲,都需要我們去付出和努力,我們得到了我們想要的一些,同樣也失去了我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這世上的蕓蕓眾生,誰又不是這樣呢,其實生活就是這樣體現的。

一個淡淡的我,簡約、淺笑,靜謚處念想昔日的想念,歡鬧時融入當時的氛圍。閑來讀讀書,看看別人的行云流水般雀躍的文字;寂寞寫寫字,畫自己從未割舍的惆悵心事。生活中的日子,日子中的生活,其實生活就這么回事。

字里行間,你在字里我在行間,生活日子,生在日子里,活在生活里。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834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