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家庭主婦勵志語錄

家庭主婦勵志語錄:

家庭主婦仿佛成了這世上所有婚姻不幸福的根源,罪魁禍首。他們總把出軌歸結為家庭主婦不思進取的原來。

“你有生活的意義嗎?”這樣的問題,讓無數全職媽媽瞬間心中凄然,茫然不知所措。也讓許多全職的主婦們開始心里惴惴不安,糾結于要不要結束主婦的生活。

一個家庭主婦,多少年如一日的相夫教子,為了家庭荒廢了自己的事業,愛好,誰料想到最后,在丈夫的眼中居然是一句沒有意義!

是誰忘記了初衷,忘記了當初諾言,說:“我養你呀,你把家照顧好了就行。”許多人會笑女人傻,

笑她們總是輕信男人的許諾。但是,諾言都不能當真,那又如何才能進入婚姻?丈夫的話頂不能信,紅塵俗世中,那她們又該相信誰?

有的男人在老婆給他營造的舒服婚姻里,呆得久了,難免得隴望蜀,躍躍欲試想去外面看看。

家庭主婦的勞動強度,難度,不亞于一份工作的難度。人工作一天會覺得很累,但朋友二十四小時,居然沒有一個人覺得她會累。許多人就是這樣心安理得的忽視一個家庭主婦的付出和努力。

無非是整個社會都沒有人會注意到一個家庭主婦的努力,更別說會感激一個家庭主婦的付出了。

美國這邊也有很多全職太太,家庭主婦也是一項被大眾認可工作,而且是公認為最辛苦瑣碎的工作,

美國大多數男人是認可家庭主婦這份工作的。

正是因為法律上的不夠完善,才導致我們的家庭主婦這么努力的辛苦工作,卻不被公眾甚至自己的配偶尊重,這很不公平!

這個時代,即便是個家庭主婦,女人們也已經是到了“衣服會洗,錢也會掙,架也能打,車也會開,孩子更是帶得很好”的程度。

但她們卻心甘情愿,掩掉自身的光芒,在家當個任勞任怨,二十四小時待工,還不拿工資的家庭主婦,無非是因為愛這個家,愛這個曾經許給她希望的男人。

其實家庭主婦們要的并不多,無非是一點愛和情感上的共鳴而已。

可是在外能八面玲瓏,談笑風生的男人們就是不愿給。你不給也就算了,還動不動就擺臉色耍性子,嫌棄女人如何甘當家庭婦女,

不思進取。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794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