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孕婦勵志語錄

孕婦勵志語錄:

1.成功就像懷孕,大家都會恭喜你,但沒有人知道你被搞了多少遍才成功成為孕婦!

2.女人成為孕婦是最美的!

3.成為了孕婦,也成為世上最幸福的人!

4.孕婦是最美麗的女人!因為女人懷孕就代表要做母親,這時候會散發出母性的魅力。

5.你剛剛彈的曲子很好聽,請問那是誰寫的?來自上古的音樂之神; 貝多芬 。我參佛上百年,心中一直有一個疑問。“德族部落有一位殘疾婦女又懷孕了,她之前生了六個孩子,其中有三個聾子,兩個瞎子,一個傻子,村里面有人議論,是否生下這孩子。”“這個不用考慮,

連那個婦女一起殺掉。”“你剛剛殺死了她,那個女人是貝多芬的 母親 ,不要把自己的好惡強加于人,萬物已有定律,即使把鳥的翅膀給了魚,那也是魚的災難。”出處:一萬年以后

6.你才懷孕呢,你們全家都懷孕了。出處:梔子花開

7.老婆!生日快樂!謝謝你這么多年伴我一起渡過快樂的日子。謝謝你即將給我一個聰明可愛的孩子。謝謝你為咱們大家和小家所付出的一切。我永遠愛你和我們的孩子。

8.這幾天孕反有點卷土重來的感覺,吃完飯就脹氣,我跟羅先生鬧情緒說不想懷孕啦超級不舒服(其實是想撒嬌。羅先生立刻輕輕拍我的肚皮說小螃蟹你不要調皮,不要讓媽媽不舒服呀,媽媽懷孕很辛苦,你要乖乖的讓媽媽好過一點。

啊瞬間融化了。

9.懷孕很幸苦。沒有人心疼的時候 安慰自己的只有寶寶了。婚姻不是單單靠一個人經營 即使有再多的物質 錢 也比不上一個疼你寵你的人 …

10.懷才如懷孕, 時間久了才能看出來。作者:韓寒

11.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里,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 健康 ,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12.感謝女人,感謝天下的女人,讓人類得以延續,讓男人做了父親。

13.孕婦是最美麗的女人!因為女人懷孕就代表要做母親,這時候會散發出母性的魅力。

14.我懷孕了,十個月后我就是幸福的寶媽。

15.我懷孕了在新的一年上帝給了我最好的新年禮物。

16.懷孕,讓我成為世上最幸福的人!

17.懷孕真是好幸苦呀。擔心孩子,也擔心瘤,這又擔心胎盤老化,擔心孩子缺氧,成為孕婦大肚子這么大,結果檢查孩子還小。

18.你是膠來我是漆,你當娘來俺做爹,咱倆一輩子都那么甜甜蜜蜜。親愛的,節日快樂!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50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