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家庭勵志語錄

家庭勵志語錄:

1、家和萬事興。

2、不要讓事業上的不順影響家人,更不要讓家庭的糾紛影響事業。那樣做很不劃算,家人和事業都受影響,甚至損失。尤其是男人,要善于扛事,男兒有淚不輕彈,要把眼淚咽下去。

3、生在世,誰也走不出家庭這個圈圈,即使單身主義者,也有與家族割不斷的聯系,也還要生活在祖國這個大家庭里。家庭是構成社會的基本單位,家庭是愛情筑就的溫暖的小巢,家庭是男人和女人避風的港灣。

4、有時不得不裝腔作勢,以求得能適應應對家庭中進退的所謂禮貌,也統統可以丟開,還你一個本來面目,

圓通無礙,純然真我。天下之樂寧有過于此者乎? 所有這一切都來自家庭中真正的溫馨。但是,是不是每一個家庭都是溫馨天成、唾手可得呢? 不,不,絕不是的。家庭中雖有夫妻關系、親子關系、血緣關系,但是,所有這一些關系,都不能保證溫馨氣氛必然出現。

5、相互恩愛,相互誠懇,相互理解,相互容忍,出以真情,不雜私心,家庭和睦,其樂無垠。有人可能不理解,我為什么把容忍強調到這樣的高度。

6、佛家也十分強調忍辱之要義,經中有很多忍辱仙人的故事。常言道:“小不忍則亂大謀 ”。在家庭中則是“小不忍則亂家庭”。

7、溫馨是家庭不可或缺的氣氛,而溫馨則是需要培養的。培養之道,不出兩端,一真一忍而已。

8、因為有些日子沒見面了,

總有說不完的話。這個大家庭一直讓我感到很親切,總是很有親情的味道。節日里能享受到這樣不孤單的感覺真好。

9、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斬除荊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闖夜寂;為了家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載物,天道酬勤。

10、貧窮的家庭只是一時,只有通過自己的雙手擺脫貧困才是現實的,加油!只要你足夠努力,擺脫貧困不是什么難事!任何人都值得被尊敬,因為與貧富無關!

11、物質是家庭賴以生存和發展的基礎和保障,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愛情和家庭就難以保持和鞏固,即使勉強維持,也只能是無耐、寒酸和潦倒,無幸福快樂可言,因為家庭不是空中樓閣。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46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