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越重感情的人 其實會越孤獨

感情的世界里,總是用情越真的人,往往傷得越深。

所以,不管是夫妻還是朋友走得太近,太重感情,都不見得是什么好事。

凡事有度,

過猶不及,一個成熟的人都懂得最理想的關系是有界限,所以與任何人都不要走得太近。

梁實秋說過:“君子之交淡如水,因為淡所以才能不膩,才能持久。”

關系再好的兩個人相處若沒有了界限,最后只能漸行漸遠。所有的關系都該平淡如水,不把感情看太重是一生的修行。


不要高估你和任何人的關系,別讓“重感情”最終成為傷害自己的利器。有時候你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在別人眼里你卻什么都不是。

其實在他人看來,感情沒有多重,是你自己看得太重。你要自己把自己放在很重的位置,才不會被看輕,看扁,看簡單。

太重感情的人往往什么事都自己扛,因為心太軟,太重感情不忍心拒絕別人,然后自找苦吃,再委屈都一個人默默承受,漸漸地就把自己活成了一座孤島。

人生就是一場路過,有人離開,也會有人來,沒有人會陪你走到最后。有些人你對他掏心掏肺也得不來一份真心,所以,不要去討好任何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