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重感情的人最後都會死得很慘

1325

1

好久沒有收到讀者的私信了,有個女孩在昨天在後臺說:我們每個人是不是都太過於把感情看得太重了,所以才會導致今天這樣,

一點都不好過。讓自己就是一個冷血動物不好麼,可以什麼都不管,那就會很開心吧。

我看完也沒能恢復,畢竟自己,也因為這個問題常常熬夜到失眠

你聽人講過嗎

太重感情的人,其實很辛苦,容易滿足,更容易受傷,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付出的遠遠超過得到的。在別人面前笑得很開心,一個人的時候卻很漠落;很固執,不懂得放棄,莫名地孤單,不愛說話或很愛說話,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這倒是讓我想起了一個故事

夏是我好朋友,喜歡上了一個藍孩子。一直以來,她也是小心翼翼呵護著這段感情。你還真別說,小心翼翼呵護的愛情往往都會在感情中變成劣勢,怎麼說呢,就是太被動了

不敢問他還愛不愛,也不敢輕易把感情給打碎,甚至害怕離開自己會潰不成軍

夏很天真,愛逞強也很倔,只要對方稍微發一條動態就趕緊把自己對號入座。聊天中,對於他說一半的話總愛在意琢磨大半天。在我看來,活得還是蠻累的。

她在怕,怕最後真心的付出什麼也得不到

她也怕,怕這樣的毫無保留,最後落得一身疲憊,還那麼慘。

是的,在別人的眼裏,她這種愛是傻到家裏。傻到讓人心疼,不過,我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傻的感情方式,她一直是認為至高無上的。

因為她很看重感情

2

不知道有多少次我問過她,會難以自拔嗎

她都會特別樂觀的回答我,這有什麼可以自拔的,我都很享受現在這樣的狀態呢,雖然有點累,但有個喜歡的人不是挺好的嗎

聽她這麼講,我也就不好說些什麼了。愛不到的人憑我這個外人要怎麼勸。世界上重感情的人那麼多,慘的也不是只有她一個。

不要試圖去拉一個重感情的人,無論是愛情,還是親情,友情,她們都做不到不在乎的

在這些感情裏,

她們往往都給自己安排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但我是深有體會的,一個人要包攬兩個人的愛,累死人不嘗命,就好像是一種性格,貌似很難改,也懶得去改。

重感情的人,總是太過於在意周邊所有人的感受,因而常常忘記要善待自己。

這份感情到最後,夏還是把自己的真情用盡了,我們都可以想到不會有一個好的結果,她從來都不願意承認他已經走了這件事,失魂落魄的樣子是我看過最心疼的她

她變了,變得比以前更加瘋狂,如此重感情的夏,準時的早安晚安,會做好吃的給他送去,瘋狂極致的變現自己好的一面,在她的腦子裏,她認為,這還有希望。

對方沒有給機會,而是選擇到了另外一個城市只為避開她。

本以為的好轉,她怎麼也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我又再一次問她,難以自拔嗎?

她冷不丁的說,這個問題不是早就問過了嗎?

其實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她的處境要說多悲涼就多悲涼,是吧,重感情的人,腦子裏能浮現悲慘的畫面實在有點多,也不是他們願意,只是骨子裏倔強的樣子老要去承受過多回憶的東西,好比戀舊的人越捨不得丟棄舊物,就好像永遠不會找到釋然的快感

3

總說離開的人,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給自己找不離開的理由

重感情的人,活的很辛苦。這是真的

失眠到天亮,為什麼我們總是要把感情看得那麼重,想得好長好長,想到愛人會離開,想到爸媽會老去。

愛得越深,也會被傷的越深

特別固執,這種莫名奇妙的孤單,

跟內心無法抗拒的恐懼感真他媽難受。

真是可愛,被打動也只是一瞬間的模樣。

我們都是心軟的人兒,不被領情的難過,好比鮮花告白被丟垃圾桶。

上帝要是那麼會照顧癡情人,世界上也就沒有那麼多人期待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