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真正厲害的人 為人處世往往很低調

《道德經》里講:天下柔弱莫過于水,而攻堅強者莫之能勝。做人別太高調,真正的精明人會懂得隱藏自己的鋒芒。天外有天,樓外有樓,不顯不露,才是大智慧。藏拙不露尖是對他人的尊重,更是對自己的保護。學會在高調中放低姿態與自己前行,真的很重要。

真正厲害的人,都在默默努力。

沒有一朝成名的傳說,有的只是數十年如一日的堅守。真正的聰明人都懂得默默前行,一步一個腳印地去努力,因而創造了人生中一個又一個的高光時刻。

真正厲害的人做計劃時悄無聲息,行動起來卻鍥而不舍。正是因為有不動聲色的努力,到最后都會大發異彩。

智者為人謹慎,愚者狂妄自大。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多說少做不會出錯。給自己一點沉默的時間,這是智慧,也是善良,更是一個人最好的修養。

真正厲害的人,早把人生調成了“靜音模式”。

心態決定一切。一個叫苦喊累,人生一定不會太過如意。你要知道,抱怨是弱者的心態,于事無補,于人于己都無益。與其花時間抱怨,不如做出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