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做人,該翻臉時翻臉,不要怕得罪人

不要讓你的善良

變成別人傷害你的利刃

該翻臉時翻臉

不要怕得罪人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大部分都有一個習慣就是:欺善怕惡。

好說話的人,老是被人欺負,不好說話的人,反而常常得到尊敬。也許,你會說好說話的人都不屑與那些不好說話的人對比,只是好說話的人常常是被人傷害了還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們要做一個容易說話的人,可以更好地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但這并不是讓你變成一個爛好人,對別人什么事情都能一忍再忍,什么事情都咽回自己的肚子里,好的都給別人,委屈都給自己,因為這樣的你并不會快樂,我們要學會分得清楚對什么應該忍讓,如果忍無可忍了,該翻臉時翻臉,不要怕得罪人。

你要知道,有些人你一次次的原諒,就是給了對方一次次傷害你的機會。你要知道,這世間總有一些人是給力不要臉的,你本意是息事寧人不想大家太難看,可有些人根本就不在乎這些,那你給的原諒只會變成別人的笑柄。

阿梅和阿蘭是一家公司里的職員,阿梅屬于那種愛恨分明的人,阿蘭屬于習慣隱忍的人,她們倆因為某件事有了誤會,阿梅開始不爽阿蘭,不管阿蘭做什么她都看不順眼,

還有意無意的含沙射影去辱罵阿蘭,阿蘭聽了之后心里很不開心,但性格本來比較軟弱的她也沒做任何的反駁,只是自動的去過濾阿梅的話語。

阿梅看到阿蘭沒什么反應,開始有點變本加厲了,對于阿蘭的態度更是惡劣,有時甚至直接辱罵阿蘭,

阿蘭實在忍不住了,于是也就不怕和阿梅翻臉了,即便在同一家公司,阿蘭也無所謂了,就算自己是很軟弱的性格,但在該說話的時候還是要說點什么。阿梅看到阿蘭突然的反擊心里是有點慌的,畢竟自己確實沒想到阿蘭真的會反擊。

后來,她們真的在公司變成了針鋒相對的兩個人,上級領導為了降低影響,最后直接開除了阿梅。其實,阿梅的工作能力比阿蘭要強很多,但她事太多了,領導也只能讓她走,阿蘭的能力比較一般,但是她積極向上,而且還能忍耐。

其實,阿蘭如果一直忍下去,她只會在內心堆積更多的不快樂,心態會崩,到那時她的工作也會受到影響,如果因此而造成了公司的損失,

那會要走的人就是她了。所以,最后她選擇了翻臉,哪怕會得罪阿梅和支持阿梅的人,阿蘭也做好了心理準備,如果真的對自己不利,頂多也就是損失一份工作。

如果你在生活里受了很多的委屈,你也不要一直忍。無論是愛情還是工作,還是其他的事情,

當你忍到一定的程度別人還是沒什么改變的話,你也無需繼續忍了,你忍下去只會讓你更加的難受,對于那個一直刺激你的人來說,TA可能更想看到你絕望崩潰的樣子。而對你來說,這是多么的吃虧呢!

我們始終相信這世間有很多的好人,但是也不要忘記了還有很多糟糕惡心的人,他們時刻在等著看你的笑話,時刻找機會傷害你,對于這樣的人,該翻臉時就翻臉,無論TA過去怎樣,忍耐到一定的程度,自己的內心受到一定的傷害了,你也不要去害怕得罪人了。畢竟,對方并沒有站在你的角度去想過,你也沒有必要再為TA考慮那么多了。我們的一輩子會遇見很多人,有影響自己一輩子的人,也有變成匆匆過客的人。

所以,忍無可忍就無須再忍,做人,該翻臉時翻臉,不要怕得罪人!

忍無可忍就無須再忍,做人,該翻臉時翻臉,不要怕得罪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