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要對自己狠一點

女人總是多愁善感,為一些不足道的小事哀愁感傷或者杞人憂天。做女人難,做職場女人更難,做一個成功的職場女人難上加難!不想做一個平庸的職場女人,對自己就要狠。

這種狠就是要自尊自愛。獨立,自信。學會控制自己的感情,做個拿得起放得下的女人,愛有了裂痕就瀟灑的說拜拜,修補了的東西永遠有裂痕。值得女人全身心愛的男人是不會傷你心的。女人總是感性的,學習理性面對保護自己。

學會對自己說“不”。

對自己要有信心,千萬不要去迎合別人。也許很多人不能選擇自己的家庭教育背景,

但在漫長的職業發展道路上,堅定的自制力就是遇到苦難時的強心劑。適當的時候,學會對自己說“不”,學會拒絕,抵抗誘惑,克服自己的畏難情緒,才能堅定地走到最后。

培養堅定氣質。

社會環境的影響造就了一些不利于潛力發展的性格特質,包括:依賴心理、畏難心理、自卑心理以及感性依附心理。而女性要想在事業上有所成就,就必須突破這 些性格劣勢,具備更堅強的心理素質。在很多成功女性的身上,融合了堅定的氣質,既有溫柔、細膩、富于情感的一面,又有剛強、果斷、意志堅定的一面。

加強自我修煉。

女性希望在職業道路上獲得更大的發展,就必須不斷進行學習。冰心老人曾經說過:“我們首先是人,然后才是女人”。

在職業發展中,就必須具備雙性優勢。正 因為自己是女人,所以要成功,就必須付出更多的代價,做出更多的努力。這是現實的殘酷。但只要你渴望成功、愿意享受成功帶來的喜悅,就必須對自己“狠”一 點,認真正視自己的劣勢,以堅定的決心和頑強發毅力去克服、修煉,才能成為真正的強者。要有一技之長,同時要不斷精煉自己的技藝,更新知識存儲,開闊眼 界,就需要不斷地進行培訓。參加培訓,提升自己。

要學會疼自己。

不要顧及太多舍不得這個舍不那個,一門心思全放 在了家與孩子,老人和夫身上都圍著他們轉顧不上自己的外表與內心的修為修飾,容易在操心中熬成黃臉婆。現在很多女人,不是沒有打扮自己的條件,

但就是顧這 顧那偏偏就忘記了顧念自己,直到了愛未斷情己傷才發現疼自己的人早就不存在了,多么難過的事。在顧及家庭收支平衡還留有一定的退路,疼家人的同時也要心疼 自己一下。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后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每天打扮的優雅從容出門,給自己帶上不同的笑容。

做個睿智女人。

女人的魅力不僅僅是內在的自信,也是外表的干凈利落。這是平時的點點小狠之下練就出來的。舍不得的人和事太多了。一一顧全到是不可能。想要好好愛別人, 就得學會如何理清自己。忙碌,從來都是一種拖拉的借口。最后傷到的都是自己……練就屬于自己的那份清明的心智,做外表與內心同修同進同成長的女人。

學會獨立思維。

買適合自己的衣服、飾物。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所以不必羨慕別人的行頭。認真的對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許不如愛情來的讓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證你有飯吃,有 房子住,而不確定的愛情給不了這些,所以,認真努力的工作。學會化精致淡雅的妝容。懂得出現在什么場合著什么服裝。你可以去愛一個男人,但是不要把自己的 全部都賠進去。沒有男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討好。不要天天做飯,你生來不是為了某個人天天下廚房。折磨身心的事情不要做。萬一脆弱的不行了,請選好哭泣的對 象,不要隨便借肩膀和胸膛。

學會精明一點。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有了一技之長,當然還不夠,做職場 女人還要有一點點精明,做好自己的本職,規劃好職業前景,除非你甘心情愿在你的位子上停滯不前。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規避職場禁忌,突破性格缺陷。此時, 女人對自己要狠。不喜歡的或者看不慣的人和事,試著換位思考,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只要不是傷天害理之事,就要嘗試著接納。存在自有其道理,即使你滿心不 高興,也要學會包容,學會忘記過去,即便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做職場女人要學會狠一點,女人沒有必要總是帶著女人式的乖巧文靜柔軟 溫婉。偶爾試著開朗和豪邁一點,嘗試一下玩世不恭,在心理上看輕看淡一些東西一些負擔。試著把一些兒女私情人情瑣事不縈心上。

要有幾個死黨,獨自一人的時 候,保證還能有死黨為你端茶送水。學會欣賞美女,不必充滿妒忌和壓力,當你懂得了美貌只是一種可以欣賞貪戀的景色,你會更加注重修煉自己。

一個人不會總生活在被人呵護的環境里,人的一生總會有不如意的地方,無論遇到什么事情,要用平常心,調節自己的情緒,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堅強起來吧,明天會更好的。

所屬專題:女人奶奶分手習慣孤獨羨慕今生自信小時候新年憂郁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740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