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王爾德勵志語錄

1. 藝術作品是獨特脾性的獨特結果。

2. 戰爭時,強者奴役弱者;和平時,富者奴役貧者.

3. When one is in love, one always begins by deceiving one's self, and one always ends by deceiving others. That is what would calls a romance.

4. 英國人缺乏情感的思維就好比福樓拜《怪物》中矗立在沙漠一片黃土當中的人面獅身像……我們現在可能不會發現,但總有一天,現代小說平凡無奇的特色會讓我們感到無聊至極。

5. 所有好的決定都有其致命的弱點,那就是都決定得太匆忙。

6. 啊,不要告訴我你同意我的觀點,每當有人贊同我時,我都覺得自己一定是錯了。

7. 布蘭登太太介紹客人,就像拍賣商介紹賣品一樣,要么輕描淡寫說上幾句,要么什么都說,就是不說你想知道的。

8. 浪漫的本質是不確定性。

9. 夢想家只能在月光下找到前進的方向,他為此遭受的懲罰是比所有人提前看到曙光。

10. 懸念是可怕的。我希望它一直延續下去。

11. 什么也不做是世上最難的事情,最困難并且最智慧。

12. 一個詩人什么都可以容忍,印刷錯誤除外。

13. 活著是珍貴的,大多數人只是存在,僅此而已。

14. 我從不把后天的事拖到明天做。

15. No great artist ever sees things as they really are. If he did he would cease to be an artist.

16. I don't want to earn my living; I want to live.

17. 當面扎刀的是真朋友。

18. 適度是致命的,沒有什么事想過剩那么成功.

19. 圣人和罪人的唯一區別是,每一個圣人都有過去,而每一個罪人都有未來。

20. 所有糟糕的詩歌都源于真情實感。自然化的作品其內涵是顯而易見的,而顯而易見的內涵并不藝術。

21. 他人營生不知難,自身行當心中煩。

22. 那些自稱了解自己的人,

都是膚淺的人。對于個人來說,要完全了解自己,確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23. 年輕人想要有信仰,但他們卻沒有;老年人不想要有信仰,但卻辦不到。

24. 其實,藝術這面鏡子反映的是照鏡者,而不是生活。

25. 一個詩人可以在一切惡劣條件下生存,但是一個印刷錯誤就是致命的。

26. 我還沒有年輕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27. The only thing worse than being talked about is not being talked about.

28. 男人的愛情如果不專一,那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都會感到幸福。

29. 一個男人的臉是他的自傳。一個女人的臉是她自己的幻想作品。

30. 犯罪分子離我們如此地近,就連警察都能夠發現他們,他們離我們又如此遙遠,只有詩人能夠理解他們。

31. 樂觀的基礎完全是恐懼。

32. 吃穿不愁,神思不游。

33. 三十五歲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年齡;倫敦社交圈內滿是這樣好多年一直保持三十五歲的女人,

她們可以自由地挑來選去。

34. 每個圣人都有不可告人的過去,每個罪人都有潔白無瑕的未來。

35. 我在血統上為愛爾蘭人,但如同左拉先生所言,我因為被英國同化后操莎士比亞所用的語言而被判有罪。

36. Selfishness is not living as one wishes to live, it is asking others to live as one wishes to live.

37. 在美國生活就像長長地吐了口痰。

38. 女人是被愛,不是被了解的。

39. 友誼遠比愛情更為可悲,它持續得更久。

40. 英國人決不對一件藝術品感興趣,直到有人說這件東西不道德。

41. 人生的首要任務是變得盡可能的矯揉造作,何為第二任務至今尚無人發現。

42. 美國是唯一一個從野蠻時代直接進入了頹廢時代,中間沒經過文明時代的國家。

43. 民主就是指人民用人民的大頭棒打擊人民。

44. 真正的朋友當面捅你一刀。

45. 我從不為人寫戲。我寫戲只是為了娛樂自己。

46. 我沒有任何需要申報,除了我的天才。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46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