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高三幽默勵志語錄

高三幽默勵志語錄:

1.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人生能有幾回搏?此刻不搏更待何時?珍惜機遇吧,讓金色的年華碰撞出更加燦爛的火花!

3.只有經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擁有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4.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獲得不到的收獲。

5.一生中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和許多朝氣蓬勃的年輕人一起拼搏,對未來充滿希望;和熟悉的同學公平競爭,互相敦促,不斷進步。加油吧,

少年,拼一次,無怨無悔。

6.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7.與其聽再多別人勵志的故事,不如讓自己奮斗成為別人口中的故事。

8.你想是怎樣的人,你就是怎樣的人;你想成為怎樣的人,你就會離這個目標不會太遠。

9.不要以為自己成功一次就可以了,也不要以為過去的光榮可以被永遠肯定。

10.沒有什么能夠阻擋,你對自由的向往,少年當自強!高考我們創一個輝煌!

11.昨天是一張作廢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只有今天才是你唯一擁有的現金。

12.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13.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14.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5.真正的成功,不是來自別人的認可和評價,而是由自我滿足帶來的寧靜平和的心態。上帝賦予每個人的身體智力水平都不盡相同,只要盡己所能,全力以赴,把生命的能量發揮到極致,結果就已經不再重要。

16.要成功,先發瘋,下定決心往前沖!

17.對命運承諾,對承諾負責 。

18.在人生的舞臺上沒有“預賽”,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19.累了想想父母,倦了看看未來。

20.不贏高考非英雄,揮淚灑血誓成功。

21.苦干加巧干,本科重點有希望

22.人活著要呼吸。呼者,出一口氣;吸者,爭一口氣

23.通往清華北大的路是用卷子鋪出來的。

24.時間抓起來就是黃金,抓不起來就是流水

25.今天多一份拼搏、明天多幾份歡笑。

26.人生剛剛開始,這段苦你都吃不了,以后你還能干什么。

27.遇難心不慌,遇易心更細。

28.生時何必久睡,死后自會長眠。

29.擰成一股繩,搏盡一份力,狠下一條心,共圓一個夢。

30.眼淚不是我們的答案,拼搏才是我們的選擇。

31、高考的路上,我注定要做王者。

32、拼搏高考,今生無悔;爬過高三,追求卓越!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723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