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業務員銷售勵志語錄

1.成功的秘訣就是每天比別人多努力一點。

2.吃苦的人永不吃虧。

3.處順境易過卻險,處逆境難過卻穩。

4.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5.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6.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7. 我太窮了,不能買太便宜的東西。

8. 銷售前的奉承,不如售后的服務。這是制造“永久顧客”的不二法則。

9.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0. 在取得一鳴驚人的成績之前,必先做好枯燥乏味的準備工作。

.

11. 目標和信念給人以持久的動力,它是人的精神支柱。

12. 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

13. 自信者不疑人,人亦信之。自疑者不信人,人亦疑之。

14. 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理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15. 本來無望的事,大膽嘗試,往往能成功。

16. 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17. 不作什么決定的意志不是現實的意志;無性格的人從來不做出決定。

18. 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

19. 你什么時候放下,什么時候就沒有煩惱。

20. 人生,最寶貴的莫過于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于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于奮斗。

21. 一旦立下目標,不達目標絕不罷手,方可成功。

22. 一輩子專心做一件事情。

23. 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24. 失敗是什么?沒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5. 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26.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7.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8.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2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30. 一流推銷員——賣自己;二流推銷員——賣服務;三流推銷員——賣產品;四流推銷員——賣價格。

31. 銷售時傳遞給顧客的第一印象:我就是你的朋友,我今天與你見面就是和你交朋友的,所有頂尖高手都是會把客戶 當家人的人。

32. 隨時隨地都在銷售,把銷售變成一種習慣。成長永遠比成功重要,你可以不在銷售中成交,但你不可以在銷售中不成長。

33. 只有找到了與顧客的共同點,才可能與他建立關系。銷售就是建立關系,建立人脈。

34. 小事情就是一切,煮熟的鴨子為什么會飛掉?是你的細節失敗了,讓顧客不爽了。

35. 銷售不變的法寶——多聽少講,多問少說;服務的最高境界——發自內心,而不是流于形式。

36. 銷售等于幫助,一切成交都是為了愛!愛他就成交他吧!收到錢是幫助顧客的開始。

37. 銷售員必備的乞丐精神——面對“顧客”首先微笑,每天被拒絕多次還是一如既往。

38. 對待老顧客要像對待新顧客一樣的熱情,對待新顧客 要像對待老顧客一樣的周到。

39. 銷售是信心的傳遞,談判是決心的較量;銷售就是建立感情,銷售就是獲取信任。

40. 顧客買的更多的是種感覺——被尊重、被認同、放心。

41. 因為熟練,所以專業;因為專業,所以極致。只有專業才能成為專家,只有專家才能成為贏家。任何顧客都不會和業余選手玩,因為他們深知業余沒有好結果。顧客永遠只相信專家,專家代表權威和被信任。

42. 銷售人員要永遠問自己的三 個問題:我為什么值得別人幫助?顧客為什么要幫我轉介紹?顧客為什么向我買單?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723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