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姻勵志語錄經典

婚姻勵志語錄經典:

1、婚姻不是給對方承諾,也不是約束別人,而是約束自己。

2、門當戶對是婚姻的本色,你有沒有與我交易的資格,愛情必須有財富事業相伴。你不能傷害我的游戲規則。婚姻在無休的對比中負累,愛情在層層的地獄中下墜。

3、愛情不是空虛中買醉,婚姻不是在孤獨中相陪,榮華富貴都是蛇蝎毒蟲,門戶身份盡是城墻堡壘,婚姻是渡劫的迷宮,愛情是對純凈的懺悔,真愛是沒有你我的分別,真情是心照不宣的慈悲,時間帶走的都是引誘靈魂的魔鬼,心中沉淀的才是精神的光輝,真愛會走進那天堂的生門之內,

沉淪只能被地獄的死神輪回。

4、好的夫妻同仇敵愾,壞的婚姻互相貶低。

5、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6、一段真正好的婚姻關系,應該是雙方處于相對對等平衡的地位。有人說,好的婚姻,應該是雙方換股合并、交換持股。所以,在一個健康的婚姻關系中,夫妻雙方應該能從對方中吸收正向、積極的東西,讓雙方都變成更好的自己。

7、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我們都應該遵守會計的配比原則。在婚姻中,找一個適合你的人,其受益是一輩子的,不合適的便是受苦受累一輩子。

8、在愛情和婚姻中的會計配比原則應該是:婚姻是兩個有賺錢能力和幸福能力的人強強聯手,而不是單方面的求保護,

求溫暖,求寵愛;不僅需要感情基礎,更需要三觀基礎。三觀基礎最重要的是經濟觀。能好好談錢、一起賺錢的人適合結婚;如果一談錢就崩,你們該愛的愛,該睡的睡,但千萬別結婚;兩個成熟個體的真愛是可以在婚前討論一下“如果結婚,能給對方帶來什么好處"以及在婚后家庭的分工,子女的教育方式和老人的贍養分配等問題的。

9、婚姻的雙方應該是,我尊重你的決定嗎,你支持我的理想,像朋友、良師、親人,我們有著相似的品味和追求,一個眼神就能讀懂彼此的心事。

10、婚姻,都要扯上原生家庭的時候我就很奇怪,難道成熟的愛情和婚姻不應該就是你和我在一起組成一個新的家庭?這里并不是說要去摒棄掉自己的原生家庭或怎樣,

而是現實婚姻的不幸,大多來自于婆家的干涉。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46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