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大學畢業勵志語錄

大學畢業勵志語錄:

1、畢業季來臨,朋友們都懷著夢想踏上了征程,一路上有歡樂,也有苦澀。親,不管我們之間身在何處,我都希望與你一起分享拼搏路上的成功與失敗。

2、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3、四年的不離不棄,四年的風雨同舟,謝謝一路有你相伴。

4、都言道人生是那么的短暫,可我殤逝的青春卻那么的漫長,漫長的不似候鳥對春天般的渴望,而是我對點點滴滴不敢有絲毫的遺忘。

5、隨著離校的日子越來越近,

那種離別的感傷便越來越強烈。每一個人都在最后的日子里盡可能和更多的朋友在一起,盡可能多地給自己的大學生活留下更多的快樂和美好的回憶。

6、不想畢業,不想分別,不想散了,留下的只是回憶。

7、懷念過去、懷念朋友、懷念那真誠的友誼。

8、心中沒有遺憾,因為友誼不受地域拘限;不愿表達傷感,雖然離別就在眼前;無須描述分散,畢竟相見并不遙遠。

9、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

10、但我希望,在某年,我們重逢時能夠很會心的一笑,大學一年,你們帶給我很多快樂。曾經的不愉快,我們都把它遺忘。

11、大學幾年,長了見識,也長了頭發。

12、因為大學,我們從五湖四海會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閑適,

學習緊張而刺激,友情誠摯而純潔!春去秋回,時光荏苒,歲月帶走了我們的稚氣,留下了永恒的回憶!大學四年,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13、要畢業了,說好了不許哭哦,哭的是小狗哦,要分開了,發誓了不準忘記哦,忘記的是小豬。

14、朋友,你不要匆匆離去,讓我再多看你一眼,再靠一下你的肩膀,因為它是那么堅固而溫暖;我曾經像一個小孩子似的,依靠著你的肩膀,嚎啕大哭,用我的淚水與抽泣傾訴著我內心的感傷與痛苦。

15、在長長的一生里為什么,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

16、離別是人生的第一堂課,可又何必如此傷感。人生又有幾次離別呢?別了,母校,朋友。

17、愿我的祝福像一杯清茶,滋潤您的喉嚨;像一縷陽光,

照亮您的前程;像一束鮮花,讓你的人生多姿多彩!

18、畢業鐘響了,我們畢業了。

19、一個短短的假期就會讓我想你們到瘋,那么畢業的時候我會怎樣呢?

20、月畢業將分離,心有不舍淚千行;相別之時別亦難,東風無力誼濃濃;此番歸去未有期,不知何時能相逢;拍照留念存美好,暫憑杯酒長精神;高聲恭祝同窗好,前途遠大一帆順!

21、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

22、夢被黎明輕輕地搖醒,朦朧中我再說一句多情的悄悄話:晚上再與你相見。

23、畢業季,祝福遞;莫傷離,互珍惜;同窗情,記心底;憶往昔,美好記;前路廣,愿順利;天涯離,難相聚;好朋友,多聯系!

24、混個大學畢業也不容易,整四年啊。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703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