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青春畢業勵志語錄

青春畢業勵志語錄:

1.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2.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么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聚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4.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5.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蜜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6.你說,

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7.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8.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9.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里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10.這就是友誼吧,當年有哭有笑,有吵有鬧如今只有甜蜜的回味。誠摯的友誼,將透明的心靈聯結在一起。它始終發散著溫柔甜蜜的芳馨。

11.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12.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13.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14.炫,青春的活力;甜,青春的滋味;美,青春的本質。現在的我們,擁有著布滿激情、活力的青春年華,在書的海洋里領航,在生活的天空中翱翔,在人生的道路上行走,往慢慢品味、體會人間的真、善、美。

15.青春是一場絕美的夢,一樣的年齡、一樣的心情、一樣的孤獨…只是,不一樣的我們,在不一樣的路上尋找屬于自己的天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707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