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銷售經典語錄勵志

銷售經典語錄勵志:

1.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斗,而是抉擇,有效的選擇客戶,可以為銷售博取最大的效率。

2.銷售信條:莫找借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3.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4.學識不如知識,知識不如做事,做事不如做人。

5.一流銷售員——賣自己;二流銷售員——賣服務;三流銷售員——賣產品;四流銷售員——賣價格。

6.銷售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7.發生一件事,喜歡它那就享受它,不喜歡它那就避開它,

避不開那就改變它,改變不了那就接受它。接受不了是你的觀念,別埋怨事情的本身。

8.不了解情況的客戶是不愿意做出購買決定的。

9.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后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10.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11.把風險性降到最低,銷售員會搶著給客戶打電話。

12.成功慢的原因就是不舍得投資學習和自我摸索。

13.消費者和格力用戶不會對我反感

13.發現——人們基于自己的理由而非你的理由進行購買。弄清楚人們的購買動機,遠比你的銷售技巧重要億倍。所以,要首先找出他們的理由。(客戶)對損失的擔憂要高于對獲利的渴望。

15.不管迎面來的是什么,我們都能坦然面對。

且不管前路如何,今天有陽光,那么我們就擁抱溫暖;當風雨來臨的時候,我們已經儲備了迎接寒冷的能量。等待生命的即便是命運的魔咒,至少我們享受了現在,珍惜了擁有!當生命的繁華落幕之時,我們應會少了幾許惶恐,而多了一份坦然。

16.依賴感大于實力。銷售的80%都在建立信賴感,20%在成交。

17.看自己銷售的產品就像看自己的孩子,怎么看怎么喜歡。熱愛自己,熱愛自己的產品,熱愛自己的團隊,熱愛顧客。

18.提高銷售業績的關鍵,就是你要制訂出每天要完成的量化目標。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99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