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設計師勵志語錄

設計師勵志語錄:

1. 注重空間的運用,精于燈光營造室內氣氛,運用現代手法與傳統元素融合引入室內設計。

2. The greatest test of courage on earth is to bear defeat without losing heart.

3.摩擦產生星星之火,星星之火點燃偉大創意的燎原巨焰。

4.我們制作銷售產品的廣告,但也請記住,廣告負有廣泛的社會責任。

5. 太多廣告努力不要超越人們的智商,結果落得無人聞問。

6.當人們的空間被各種物質擠壓的時候,也就失去了本質,我們要去掉一切虛假的、表面的、無用的東西,而剩下真實的、本質的、必不可少的東西,因而得到更多的空間、更多的舒適、更多的效率、更多的美……

7. 世界的設計創造應以人為中心,

而不是以謀取金錢,人并非以金錢為對象而生活,人的對象往往是人。

8.原來設計真的可以改變生活!

9.不要在名片上印總經理的字樣,印設計總監或客戶總監會讓你的業務開展起來更有余地,客戶也會覺得你公司規模看起來還可以。

10.你是設計師,不是戰斗機,需要親和力。

11.因生活面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12.我不愛夢想也不愛現實;我只喜歡夢想成真。這就是我的人生。――讓・保羅・高緹耶

13.廣告是人與人溝通的行業。我們應永遠力行這個原則。

14.這是上天的安排,是生命對我們的選擇,我們不用抱怨宇宙為我們選擇的人生的設計,遵循這個設計,讓它成為精致的藝術品就是人生的最終愿望。

15.好的設計作品,是使人生活得更為幸福的設計作品。

16.時尚易逝,風格永存。——伊夫圣羅蘭

17. A man's best friends are his ten fingers.

18.室內設計的首要目標在于滿足客戶生活的基本需要。

19.室內設計所追求的是包含天、地、墻、家具及陳設品在內的整體環境風格與質量。

20.設計是一種感受、一種心態、一種舒適的、開心的生活方式。

21.要清楚,設計公司與廣告公司的根本區別在哪里,知道路在哪里,才能想得到怎樣去走這條路。

22.創造未來,領選于時代潮流。

23.憤怒中也存在美感,而憤怒對于我來說就是熱情。——阿歷山大·麥昆

24.服裝設計師是目的是:把男人對女人身體線條的批評轉移到服裝線條上。

25.眼高手低主要是由于見識太少,聲名顯赫主要是由于厚積薄發,設計師切忌浮躁。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99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