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開學經典語錄勵志

1. 開學了,打起渾身精神,告別懶散;喊響努力口號,好好學習;升起勤奮旗幟,奮發圖強;立下恢宏志向,積極進取。愿你遨游在知識的海洋里,樂此不疲!

2. 秋季飄蕩芬芳,瓜果紛紛吐香。校園格外寧靜,到處都是風景。開足快樂馬力,保持鮮活記憶。知識殿堂敞開,書寫青春豪邁。開學日到了,背上書包,向著學校挺進。

3. 又要開學了,在很多小學生的眼里,開學是一件煩惱的事。可對我來說,開學并不是壞事。

4. 開學啦!開學啦!背上書包向著校園出發,那是快樂幸福的家。朋友見你總是笑哈哈,一起游戲快樂玩耍,老師為你把關愛灑,

幫你擷取知識的浪花。愿你迎著美麗的朝霞,快樂入校!

5. 迎著快樂的朝霞,沐浴明媚的陽光,肩背知識的書包,哼唱幸福的歌謠,開啟求知的旅程,遨游智慧的海洋。開學日到了,愿你開始新的幸福時光。

6. 這個暑假令我非常難忘,要開學了,我雖然人已經到校,可是我的心還在外面。但我相信自己只要真的開學了,在教室里多上兩節課,我的心就會像被一根“繩”子牢牢地捆住似的回到學校。

7. 人生其實沒有“開學”的說法,我們每天都在學習,放假的那是我們的心靈。如今心靈“開學”愿你快樂學習,天天進步!

8. 開學了,打起渾身精神,告別懶散;喊響努力口號,好好學習;升起勤奮旗幟,奮發圖強;立下恢宏志向,積極進取。愿你遨游在知識的海洋里,

樂此不疲!

9. 知識的大門等你開啟,生命的真諦等你領悟,世界的奧妙等你探尋,人生的舞臺等你演繹。開學了,愿你插上勤奮的雙翼,遨游知識的天宇,學有所成!

10. 乘坐歡快的列車,奔向求知的學府。扛起知識的包裹,來到理想的校園。唱著開心的歌謠,走進幸福的殿堂。開學了,勤攀書山苦渡學海,博覽知識放飛夢想。

11. 梳理一下假期漂浮散亂的心情,整理一下在狂野中紛亂的思緒,恢復一下在愉悅中迷失的自己,調節一下未來新起點的腳步,輕松地面對寒窗苦讀的九月!

12. 床前明月光,一談開學莫心傷;白日依山盡,暑假過去要精神;采菊東籬下,文科理科全不怕;誰人不識君,愿你總考一百分。開學日到,祝你好好學習,

科科數第一!

13. 開學了,就代表一個新的學期又到來了。學習,是一個不斷充實自己的過程,是一個不斷超越自己的過程。

14. 昨日是煙花,輝煌也隕落;今日是水花,及時把種子播;明日是禮花,一定為你繽紛閃爍。開學了,祝你踩著智慧,揮舞勤奮,看著指引,把成功寫進這個學期的年輪。

15. 陽光照,鳥兒叫,月日開學了;莫沮喪,別煩惱,老師同學互問好;快樂跑,多嬉鬧,天天向上心情妙;睡個覺,微個笑,精神飽滿去學校!

16. 新金秋迎來新學校,新學校迎來新面孔,新面孔迎來新友情,新友情帶來新生活!愿你在新的學期中,不斷進步,不斷超越,不斷成功!

17. 新新新新新新新,老師同學都換新,欣欣欣欣欣欣欣欣欣,心情學業都要欣。信心與辛勤才能帶來鼓舞與歡欣,

大家一起加油!

18. 休息了一個暑假,放松了心情,調整了狀態,充實了信念。馬上就要開學了,愿我的朋友新學期,新氣象,更上一層樓!

19. 開學日到了,愿你進入美麗的校園界面,打開快樂的鏈接,點擊知識的圖片,搜索智慧的音符,記錄成長的點滴,下載交流的軟件,安裝活躍的思維,復制求知的信念,粘貼成功的渴望。

20. 假如說假期是為了放松調整,那么新學期的劈頭就是拼搏斗爭。敬愛的同伙,愿你“新”裝上陣,“心”欣茂發!

21. 金秋的風景怡人性情,九月的開學別樣美麗。快樂的伙伴相約一起,快樂的歌聲心底唱響。知識的花朵散發芬芳,幸福的課堂綻放光芒。開學日到了,愿你幸福入校。

22. 來到美麗的校園,開辟求知的大陸;重回快樂的課堂,

舞動活躍的思維。展望明亮的未來,放飛知識的翅膀。開學日到了,愿你學習成績蒸蒸日上。

23. 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24. 接下來的一天時間中,又是像以前一樣緊張的學習。但我和其他同學一樣都很愉快,因為我們又見面了,又回到這充滿激情而富有詩意的學校生活中。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511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