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關於勵志成功的十句經典語錄

關於勵志成功的十句經典語錄

1、既要活出自我 也要為別人著想。 我們從事的工作不是教師、工人、商人、推銷員或領導什麼的,
我們從事的是People business——人際生意。身為社會的人,不可能游離於他人之外,所以真正的成功既要活出自我,又要能為他人著想。一個人做任何事情的出發點決定了他的言談舉止,進而決定了與之交往的對方的感覺,從而最終決定他們的成敗。沒有人能拒絕和別人打交道,所以沒有人能在不照顧到別人的情況下達成自己的目的。 2、世界上沒有成功的生意只有成功的人。 為別人著想不容易,但不知道為別人著想會更難。成功的人試過所有的捷徑,所以他們知道成功的惟一捷徑就是“按部就班”。你不可以急躁,當你急躁地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時,難免會傷害到別人,從而欲速則不達。真正的智者勇於活出自己的丰采,卻也永遠不會忘記為別人多想想。
3、永遠要跟比你更成功的人在一起。 在你的朋友圈中,如果你是最成功的那一個,你就不會更成功了。別怕與大人物打交道。最成功的人都是那些最容易與別人相處(打交道)的人,當你總是與最頂尖的人在一起時,你就越容易學到更多更好的成功法則和特質。成功者的成功,要麼給普通的人以莫大的成功動力,要麼給他們以莫大的壓力。成功者都是普通的人,惟一的差別在於他們比普通的人多做或少做了某些事情,於是他們成功了。 跟冠軍在一起,自然容易成為冠軍,與普通人混在一起,久而久之,你也被“變”普通了。
4、成功是每時每刻的全力以赴。 我們的一生就是持續不斷地向自己發出閃電般的挑戰,
恒久追尋生命最為壯麗的美好未來。
5、追求成功就要信仰成功,信仰成功才會每時每刻都全力以赴,而非偶爾全力以赴,成功與失敗只差這麼一點啊。 別人認為可不可能 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認為可不可能。活出自己是值得的,可惜的是,很多人都生活在別人的眼睛裡、嘴巴裡,放棄了人生的主控權。
6、命運是每一天生活的積累,小事情是影響大成就的關鍵。 人們不能掌握命運,卻可以規劃時間,管理好自己每一天的行為,而所有這一切累積在一起,就構成了一個人的命運。這樣看來,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編劇、導演和主角,我們有權利把自己的人生之戲編排得波瀾壯闊、華彩四溢,也有責任把自己的人生之戲導演得扣人心弦、落英繽紛,
更有義務把自己的人生之戲演繹得與人不同、卓然出眾。我們擁有這偉大的權利——選擇的權利。
7、不斷微笑像個白癡一樣你就開始成功了。 當你想控制那些你無法控制的事情時,基本上你已經失控了。你無法控制每一件事情,但你絕對可以控制你自己的心情。
8、成功者都必須自我激勵。
激勵不是別人的贈予,而是自己跟自己玩的遊戲。我要求自己永遠以正面的 角度來思考所有的問題。每個人都可以注意自己想要的,而非自己恐懼的。安東尼·羅賓說,因為我恐懼,所以我必須立刻行動——朝著想要的方向奔跑!
9、只要想要,註定得到。 絕對不要想你不要的東西,否則你一定得到它;絕對要思考你要的東西,
這樣,你也一定得到它。很多事情看起來比較複雜,但當你下定決心時,它立刻變簡單了。 成功永遠沒有能不能的問題,成功只有一個考慮:要還是不要。只要別人能做到的,我也能。
10、決心,強烈的決心,只有你決定改變的心才能幫助你迎向成功。
你之所以還僅僅只是在想成功,是因為現況還沒把你逼上絕路,你還混得下去。所以你必須讓自己強烈地恐懼你現在的樣子,否則,長此以往,你就會像那只放在一鍋冷水中的青蛙一樣,終有一天難逃苦海,從而變成一鍋“青蛙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