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很多話還沒說

往往在從此再也無法相見之際,人們才發覺,原來有很多話還沒說。
人生無常,讓人措手不及的意外奪去寶貴生命。噩耗傳來,飛奔至現場或醫院的家人、情人、好友情緒激動,連聲哭訴:
“我還有很多話要跟你說,你回來呀……”
不但在世的人有很多話想說,那猝逝的人何嘗不渴望留下一兩句話?
也許不必到生離死別的地步,一對男女,情淡了、緣盡了,甚至因一場誤會各不低頭而無言分手,過了好些日子,某個涼風秋月夜,天雨微寒,想起來,會不會覺得遺憾?
我有話想說,還沒說。如果說了,或是另一番局面。
算了,

這是追不回的——過去了便沒有“如果”。假設性的問題不要答,失去的比得到的好一些,如此而已。
不過其實有更多人,還是難以自控地,在萬籟俱寂時,對著空氣喃喃自語,以為埋藏心底或未能說出的話,可借此傳送。空氣,它復雜而無情,漠視你的悔和恨。怎肯代勞?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693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