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結婚有很多不同的技巧

兩性的情感說起來似乎很簡單也很複雜,結婚跟戀愛不同,也許你已經認為自己做好了迎接婚姻的準備,結果真到開始婚姻生活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為什麼就不對味呢,今天小編幫你擺平良性情感中的困惑。

錢的問題是個大問題
談戀愛的時候、年輕的時候就算沒有錢兩個人也能很快樂,而一旦到了結婚各種現實壓力紛紛壓過來了。什麼房子、孩子、養老等系列問題浮出了水面,經濟壓力讓婚後的小倆口不得不去擔心、面對。金錢問題跟物質生活、婚姻幸福都息息相關,如果有一天麵包沒有了,那麼愛情是不是也會飛了?

對於過去單身的你,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來說,兩個人在一起的經濟壓力已經越來越現實,更緊張。正所謂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在一定程度上金錢也是決定愛情幸福指標關鍵。兩個人不妨儘早做好理財準備,對於收支做好計畫,儘量不要讓自己陷入這種煩惱中去。

記得你愛吃的口味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男人是感官的、女人是視覺的,男人很衝動、女人愛糾結。女人可毫不吝嗇的說出來“我愛你”三個字,而男人似乎沒這麼直白,尤其是婚後表達自己的愛意越來越少了,但他們的行動要比嘴巴更靈活,不妨理解這種沉默的情意綿綿,讓愛情看得見。

男人們在很多場合下會表現的大大咧咧的,很粗心,但他們卻能記住你喜歡吃的和不喜歡吃的食物,說明男人心目中一直都有你,而且在他心中地位很高哦。男人無所謂、忽視一些無關緊要小事上,一旦他把重點放在你喜歡的細節上,那麼恭喜你,你已經佔據他全部內心了。

婚後要照顧自己
女人似乎天生就有照顧別人的本能,而男人總是給我們添加麻煩,如果老公不願向你伸出援手解決棘手問題或者向你求助,不要認為老公對你冷淡、不在意你了。因為一方面他喜歡享受解決問題的過程,也不願去叨擾到你,有的時候他也喜歡讓你自己獨立解決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